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炒房客自述:后悔不早点行动 相信楼价不可能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5 09:11

[摘要] “调控越强,房价愈劲”也让炒房客谢先生开始思考起房价上涨的种种规律。“不是夸张,我现在对各种与房价有关的数据烂熟于心。”他说,“我从2007年开始,就开始看信贷、利息等各方面的经济数据和地方政府的种种区域规划等,以深入观察房地产市场。

温州炒房团团长:不太想炒房了 可去做一些实业

(来源:钱江晚报)“限贷和限购,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作为温州一个比较有名的炒房团团长,赵锋(化名)并不讳言二次调控的影响。

这是让记者有些意外的。因为每次楼市调控,都不能将炒房客彻底剔除在外,而且房地产投资,对温州人来说是最熟悉也是最习惯的投资方式。

限购和限贷的行情下,温州炒房团会怎样生存?他们眼下的楼市策略又是怎样的?

这是怎样的一个炒房团? 核心成员上百,松散成员五六百

腰间系着一条LV皮带,肩上背着一个PRADA挎包,一身休闲西装。作为一名70后,赵锋看上去是典型的温州范儿。

自从八年前从温州某事业单位下海后,凭着手中的资源和人脉,赵锋开始了炒房生涯。由于头脑灵活、路子多,身边渐渐聚集了一群炒房客,赵锋也成为这个炒房团团长。由于交易活跃,聚集的人多,在温州人中颇有名气。赵锋目前手上有100平方米以上房产近10套,曾经的置业经历至少20次以上。团内较积极的核心成员100多名,辐射开来有五六百名团员。

现在赵锋正在杭州筹备成立一家投资公司,为团员们在杭州置业做准备,同时也准备将炒房赚来的钱投入其他产业。

他们现在还买房吗? 刚刚退了市中心楼盘的定金

差不多两个星期时间,才正式约到这位传说中的炒房团团长。就在和记者见面前,赵锋刚刚从市中心一知名楼盘的售楼处出来,“去退定金了。”赵锋坦率地说,“现在在杭州只有一个限购名额,想来想去还是不买了。”

记者看了一下这个市中心楼盘这次开盘的销售情况,一共180套房源,目前还有约20%的房源没有销售出去。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又是大牌的开发商,要是放在楼市火爆的时候,肯定是被一抢而空的。

赵锋说,楼盘的销售员对他们极力挽留,“他说我们这期不买,可以选第二期,到时候我们的名字就排在前面了,好房源可以随便挑。”

开出的条件挺优惠,也是不错的楼盘,不过在限贷和限购的双重压力下,赵锋和几个团员们还是决定放弃,他说,这也代表了这个炒房团里大多数成员的想法。

延伸阅读:

深圳投资客成交猛增30% 惠州集中出现"日光盘"

异地置业趋热 惠州珠三角城市意外获得利好

惠阳区前三季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