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开盘楼盘最新动态

房天下  2011-12-23 10:11

[摘要] 趁热打铁趁新下手 12月已开盘楼盘最新动态汇总

罗浮山岭南雅苑

开盘时间:2011-12-10 二期房源

价格:均价2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长宁镇罗浮路91号

动态:罗浮山岭南雅苑二期于10月10日开盘,推 出92-150平米的两房至四房户型,2500元/平米起。(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罗浮山岭南雅苑位于罗浮山脚下,拥有令人景仰的自然风景,尊享数千年的 原生态山水资源,地处岭南“旅游休闲走廊”的中心地段,是构成“广州 —香港—惠州”旅游金三角的支撑性景区和代表型景区,交通便利,接通广惠, 惠河,深汕高速公路,距离广州88公里,沿高公路距广州53公里,距深圳82公里。 罗浮山岭南雅 苑总占地面积为11222平米,总建筑面积为44490平米,由5栋住宅楼组成,,运用现代风情园林和 水景,结合现代简约主义建筑外观。置身繁华深处,闹中有静,静中显贵,打造城市生活的源 心所在。罗浮山岭南雅苑主推产品90—140平方米的经典宜居户型,中心区,配套齐全。 近轻轨东线 享潜力。

售楼地址:长宁镇罗浮路152号(东源商场一楼)


罗浮山岭南雅苑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