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开盘楼盘最新动态

房天下  2011-12-23 10:11

[摘要] 趁热打铁趁新下手 12月已开盘楼盘最新动态汇总

橡墅

开盘时间:2011-12-03 首次开盘

价格:均价5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中心区中兴五路旁

动态:橡墅在售户型为57-136平米的1房至3+1房 单位,开盘推货是2栋2单元的101套,均价在5200元/平左右,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分 期付款97折(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橡墅位于大亚湾中心区,地处大亚湾中兴五路旁,对面正是大亚湾规划建设 局,项目占地24500平米,总建筑面积101970平米,容积率为3.5,绿地率为26%,首期面市的 产品是2、3栋,58-136平米的1-3房的三错层产品。橡墅的建筑风格是按照现代、简约、国际 化的理念来打造的。

项目由5栋9单元的17-21层的小高层、高层建筑组成,采用框架结构,外立面采用了现代设 计理念的灰白色。整个小区全是南北朝向,户户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橡墅园林:小区园 林由东莞著名的菁盛园林公司打造,以唯美、浪漫的现代欧式风情作为设计的主要格调。整个 园林由三大主题类公园式的园林景观元素贯穿于整个园区,(缤纷商业街、紫气东来、孔雀台 、漫步人生路、园中园、幽梦曲径、童趣、健身广场、千缕阳光树、牵手情侣路、放飞心情、 碧海云天、喜鹊桥)。除了12景点的精细打造,还增添了许多休闲设施。橡墅楼层产品:一期 产品为2栋和3栋产品。2栋19层,3栋17层,但2栋和3栋的分布与户型大致相同,都有2个单元 ,每个单元是2梯5户,户型根据奇偶数楼层具有分别,偶数层分布有B-1户型(57-61平米一房 一厅)、B-2(86-88平米二房二厅);奇数层分别B-1`(约79平米两房一厅)、B-2`(约136 平米3+1房二厅)四个户型。

售楼地址:大亚湾中心区中兴五路123号(规划局对面)


橡墅效果图


相关阅读:

白送? 大亚湾一楼盘一次性付款5年后全额返还

今年何时出手 80后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2011各城市年终奖排行榜 你的购买几平米房子?

住建部与各地签订2012年保障房建设目标责任书

楼市寒冬优惠多 消费者应提防"买房容易退房难"

下一篇:降了! 惠州楼市普现"4字头"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