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开盘楼盘最新动态

房天下  2011-12-23 10:11

[摘要] 趁热打铁趁新下手 12月已开盘楼盘最新动态汇总

恒宇 ·麓湖

开盘时间:2011-12-17  C栋单位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陈江金湖路118号

动态:恒宇·麓湖12月17日已加推C栋洋房 ,现在售A、B、C栋洋房79—128平米的两房三房,均价460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9.8折 、按揭9.9折优惠。(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恒宇·麓湖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陈江金湖路118号,即仲恺中学后面, 总占地21万平米,为仲恺中心区罕有的60万平方米城市别墅社区,涵括多种别墅、情景洋房顶 级精品型物业,分二期开发,其中一期马德里由7栋16-18层高的情景洋房组成,共562户。区 域规划及交通优势:一、地处于深莞惠三城交汇核心, 距仲恺中学100米,距仲恺大道约200米 ,是理想的高尚社区所在地;二、属于仲恺规划定位的“一心”,是以科技信息、 商贸物流、商务办公和总部经济为主的配套服务中心,亦是惠州市政府规划 “四线三圈 两带一心”的生态休闲型商业中“三圈”的核心板块;三、高新技术 产业基地,索尼、三星、LG、西门子、可口可乐、TCL、德赛、华阳、等世界500强企业聚集。 四、交通便利,区域通达性强,惠深、惠樟、惠淡、惠广、惠河等主干高速公路贯穿于此,随 着莞惠轻轨、莞惠高速及其他高速路的建设及开通, 届时真正实现“半生活圈 ”。恒宇·麓湖到达惠盐高速路口仅3,到达莞惠城际陈江站点步行仅5 ,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拥有多条公共交通线路——5路、6路、11路、25路、 301路、318路、322路、368路、398路等。

售楼地址:惠州仲恺高新区陈江金湖路118号


恒宇·麓湖效果图


相关阅读:

白送? 大亚湾一楼盘一次性付款5年后全额返还

今年何时出手 80后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2011各城市年终奖排行榜 你的购买几平米房子?

住建部与各地签订2012年保障房建设目标责任书

楼市寒冬优惠多 消费者应提防"买房容易退房难"

下一篇:降了! 惠州楼市普现"4字头"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