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客:惠州房价再涨两千也不够深圳零头!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6-04-10 07:00

[摘要] 惠州房价上涨脚步不停,惠州部分刚需客“望而却步”,然深圳客依然“前仆后继”,撇开惠州的地理 与各项即将打通的 或城轨,惠州房价仍是吸引深圳客的一大因素。

灿邦新天地

物业地址: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与龙山十路交汇处

动态:灿邦新天地营销 已于2016年3月26日开放,一期将推出7-14栋,主力户型为建面75-102平米的复式产品, 批产品预计4月中旬推出。(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灿邦新天地,占地10.2万㎡,建筑面积43万㎡,其中商业面积12万平米,以影响城市未来的时代巨作,在深圳东这片崛起的海滨城市,南中国具价值的 海岸线,首创全体验海岸欢乐综合体,集城市华宅、商业体验 、商务办公、精品酒店四大 物业于一体。特区 千亿打造坪山新区,深圳东进势不可挡,价值一路看涨,而灿邦新天地与坪山新区一路之隔,将于坪山一起迎来跨时代的发展机遇。灿邦地产秉承城市生活运营商的使命,鼎力巨献43万㎡深圳东生活 ,项目背揽7100亩亚公顶森林公园和500万㎡风田水库,海陆空一体化交通,距离惠州南站城际枢纽仅5,厦深高铁15深圳北站,执掌周边50万高消费力人群,其独具特色的海洋主题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无疑成为200万深圳人移居 地,也将是深圳东人气聚集的欢乐王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