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客:惠州房价再涨两千也不够深圳零头!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6-04-10 07:00

[摘要] 惠州房价上涨脚步不停,惠州部分刚需客“望而却步”,然深圳客依然“前仆后继”,撇开惠州的地理 与各项即将打通的 或城轨,惠州房价仍是吸引深圳客的一大因素。

惠州房价上涨脚步不停,惠州部分刚需客“望而却步”,然深圳客依然“前仆后继”,撇开惠州的地理 与各项即将打通的 或城轨,惠州房价仍是吸引深圳客的一大因素。

“惠州涨个两千也不够深圳的零头,涨了就当 ,跌了就自己住。”这是大部分深圳人的观点,也因此未将惠州房价的涨幅放在眼中。

“没想到惠州房价会涨这么快,但也正常,现在到处都在涨,相对来说,惠州房价现在还是不算高。”

还有许多深圳客十分看好惠州楼市,“在深圳已经买不起房,趁现在惠州房价还不高赶紧买一套,现在不买等再涨就真的买不起了。”

在深圳客的攻势下,惠州多个楼盘货源处于紧缺状态,这些新盘即将面世,前来惠州买房的深圳客,不妨关注下这些新盘。

鑫月御园

物业地址:惠州惠阳淡水北环路(体育会展 旁)

动态:鑫月御园首批产品由建筑面积64-108㎡户型组成,南北通透,赠送 ,预计5月份投入市场。

鑫月御园由鑫月实业实力打造,项目分三期开发,现一期已动工,工程已达正负零,建筑面积为8.9万平米,产品由64-108㎡组成,围合式的园林景观,南北通透,超高赠送率。

华章·东郡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金山湖演达南游泳馆 (中锴华章旁)

动态:华章·东郡项目4月1日港惠展场已开放预计4月初开放营销 ,即将推出1—2栋建面为89-128平米的3-4房户型

华章.东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位于惠州市四环路北侧,西望惠州学院,所属的金山湖 为惠州规划中的南部新城 。 内兴建二座国家体级体育馆、游泳馆和市体育 、河南岸汽车站、惠南 、惠州市 新校区、华康骨科医院等;四环路东接惠澳道,距淡水约半,西通往惠深高速。北以惠南大道(100米)连接河南岸繁荣的商业 ,交通方便,未来该 将兴建综合全科医院,中 校等配套设施,目前各生活配套设施日趋完善, 现已开发的小区有金泓华庭、翡翠欧庭、金山龙庭、南山诗意、山水华府、东江 、中信凯旋城、中洲 公园等等小区,均属中、大型商住小区,未来 开发竞争激烈,住宅开发建设品质较高。本项目总共有6栋楼,总建筑面积107140平方米,其中1#、2#、3#、4#、5#为高层住宅,层数32层,规划高度99.05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69788平方米,物管用房150平方米,沿街商业为一层商铺,层高5米,商铺面积3066平方米,地块北面为村委会办公楼,层数13层,高度46.6米,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文化室与老人活动 2300平方米,办公楼5700平方米;地下室为2层,负2层有人防,地下室总建筑面积25096平方米,地下车位730个,地上车位80个,总车位为810个。

皓翔壹城

物业地址:惠州仲恺五一大道

动态:皓翔壹城 位于惠州市仲恺五一大道北侧,为村企共建项目,用地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拟规划为融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2016年7月推出首批产品。(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惠州市皓翔鑫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 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正在开发的项目为村企共建项目,用地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位于惠州市仲恺区陈江五一大道两侧,拟规划为融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灿邦新天地

物业地址: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与龙山十路交汇处

动态:灿邦新天地营销 已于2016年3月26日开放,一期将推出7-14栋,主力户型为建面75-102平米的复式产品, 批产品预计4月中旬推出。(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灿邦新天地,占地10.2万㎡,建筑面积43万㎡,其中商业面积12万平米,以影响城市未来的时代巨作,在深圳东这片崛起的海滨城市,南中国具价值的 海岸线,首创全体验海岸欢乐综合体,集城市华宅、商业体验 、商务办公、精品酒店四大 物业于一体。特区 千亿打造坪山新区,深圳东进势不可挡,价值一路看涨,而灿邦新天地与坪山新区一路之隔,将于坪山一起迎来跨时代的发展机遇。灿邦地产秉承城市生活运营商的使命,鼎力巨献43万㎡深圳东生活 ,项目背揽7100亩亚公顶森林公园和500万㎡风田水库,海陆空一体化交通,距离惠州南站城际枢纽仅5,厦深高铁15深圳北站,执掌周边50万高消费力人群,其独具特色的海洋主题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无疑成为200万深圳人移居 地,也将是深圳东人气聚集的欢乐王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