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客:惠州房价再涨两千也不够深圳零头!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6-04-10 07:00

[摘要] 惠州房价上涨脚步不停,惠州部分刚需客“望而却步”,然深圳客依然“前仆后继”,撇开惠州的地理 与各项即将打通的 或城轨,惠州房价仍是吸引深圳客的一大因素。

惠州房价上涨脚步不停,惠州部分刚需客“望而却步”,然深圳客依然“前仆后继”,撇开惠州的地理 与各项即将打通的 或城轨,惠州房价仍是吸引深圳客的一大因素。

“惠州涨个两千也不够深圳的零头,涨了就当 ,跌了就自己住。”这是大部分深圳人的观点,也因此未将惠州房价的涨幅放在眼中。

“没想到惠州房价会涨这么快,但也正常,现在到处都在涨,相对来说,惠州房价现在还是不算高。”

还有许多深圳客十分看好惠州楼市,“在深圳已经买不起房,趁现在惠州房价还不高赶紧买一套,现在不买等再涨就真的买不起了。”

在深圳客的攻势下,惠州多个楼盘货源处于紧缺状态,这些新盘即将面世,前来惠州买房的深圳客,不妨关注下这些新盘。

鑫月御园

物业地址:惠州惠阳淡水北环路(体育会展 旁)

动态:鑫月御园首批产品由建筑面积64-108㎡户型组成,南北通透,赠送 ,预计5月份投入市场。

鑫月御园由鑫月实业实力打造,项目分三期开发,现一期已动工,工程已达正负零,建筑面积为8.9万平米,产品由64-108㎡组成,围合式的园林景观,南北通透,超高赠送率。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