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0万买3房仲恺可任选 金山湖选紧凑型3房更实际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11-08 06:00

[摘要] 刚需置业者受经济状况所限,预算多位于50~60万元间,且普遍希望“一步到位”。正如不少置业者所问,预算60万元,在当下市场环境下,能否买到中规中矩的3房?记者走访了市场。

刚需置业者买房,往往被称为“穷人办大事”,揣着对房子的种种标准,却又不能超过预算红线:对户型、面积、位置、朝向、配套有具体要求之际,又要掐住预算。《东江时报》记者调查采访了解到,刚需置业者受经济状况所限,预算多位于50~60万元间,且普遍希望“一步到位”。正如不少置业者所问,预算60万元,在当下市场环境下,能否买到中规中矩的3房?记者走访了市场。

江北

限于特惠或“迷你”产品

经过几年“发育”,目前的江北核心区新楼盘稀少。而随着学校、商场、交通等配套条件不断完善,本身又是惠州CBD,如今江北区域价值很高。这直接影响着楼盘定位。如今,江北在售的新楼盘有华贸铂金府、保利达江湾南岸、日昇昌天誉、德威摩卡小镇、鹭金御公馆、大隆财富广场、鼎峰国汇山、锦上花、上城style、景盛华庭等楼盘。经常关注市场的读者们可能会知道,这之中不少楼盘是惠州知名豪宅,绝大部分楼盘价格定位都不低。值得一提的是,华贸铂金府、大隆财富广场等综合体项目的住宅部分,公寓产品占了很大比重。

德威摩卡小镇、鼎峰国汇山、保利达江湾南岸、日昇昌天誉、鹭金御公馆等楼盘,平均每平方米售价多在“6”字头以上。上述众盘中,售价低的是锦上花,该楼盘目前平均售价5135元∕平方米。德威摩卡小镇平均每平方米卖“6”字头,景盛华庭、上城style等楼盘“7”字头,鼎峰国汇山“8”字头。

综合上述信息,总价60万元的预算在江北买3房,选择空间不大。以这个预算在江北买3房,要么找位置相对偏的楼盘,要么关注特惠产品,要么买“迷你”3房。

仲恺高新区

3房几乎可以“任选”

仲恺高新区这几年人居氛围逐渐浓厚,交通、商业配套格局为之一变,特别是莞惠轨道线贯穿仲恺高新区,更是令人对这一区域未来生活充满无限遐想。更值得刚需置业者们关注的是,目前仲恺高新区住宅价格总体上还较低,很多产品与惠城区类似产品相比,价格差一大截。以60万元的总价预算,在仲恺高新区几乎可以“任选”3房。

仲恺高新区在售楼盘众多,目前该片区在售楼盘有康城四季、富川瑞园、国鹏润德学府、万隆红、鑫月城、华邦首府、深业喜悦城、香槟小镇、大欣城、五经山水大观等楼盘。该区域大部分产品定位为普通住宅产品,以单位面积80~120平方米的2~3房为主,每平方米价格多卖“4”“5”字头,这无疑为刚需置业者提供广阔的选购空间。

金山湖南部新城

选紧凑型3房更实际

金山湖是目前惠城区各片区在售楼盘多的区域之一,加上南部新城在售楼盘,阵容更加强大。经过几年开发,随着交通、公园、教育等配套设施的落地,金山湖的整体区域价值大幅度提升,不少楼盘如今主要在售“压轴型”产品,明摆着是要实现项目开发利润的,所以即便面临巨大市场库存,开发商也不愿意贱卖,因此整体售价较高。金山湖、南部新城片区目前在售新盘有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德威朗琴湾、方直君御、方直东岸、方直星耀国际、中洲中央公园、中洲天御、隆生文岭西、升利悦湖会、浩盛嘉泽园、中锴华章、鸿润叠韵、东江学府等。在金山湖,每平方米“7”字头是主流价格,也有部分“6”字头的产品,中信凯旋城、中洲天御、东江学府等楼盘目前卖“5”字头。这意味着若以60万元的总价预算,在该片区选择3房,很多情况下只能选择紧凑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