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出台楼市"笑开颜"惠州网友欲加速购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4-03 00:30

[摘要] 在新政落地的当天,惠州房天下同步推出网络调查摸底网友心声。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新政影响大,逾四成网友将加速购房;楼市成交将平稳,“淡定派”为王;政策利好楼市“笑开颜”,房价看涨遥遥领先。

【房天下讯 张细妹】3月30日,注定成为房地产市场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当日,楼市重磅政策连环出台,轰动了房地产市场,刷爆了手机朋友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布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公积金贷款首付降低;财政部宣布个人出售持有2年以上住宅免征营业税。

一时间,“承诺暂不涨价”、“一周后将涨价”、“高涨10万”等楼盘策略刷屏网络。根据惠州房天下摸底,虽然开发商未明确表态要涨价,但多个楼盘售价已经默默在调整,更有业内人士透露,金山湖片区某高端项目,预计涨价500元/平以上。

在新政落地的当天,惠州房天下同步推出网络调查《二套房首付下调了 惠州房价又要涨?》,摸底网友心声。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新政影响大,逾四成网友将加速购房;楼市成交将平稳,“淡定派”为王;政策利好楼市“笑开颜”,房价看涨遥遥领先。

新政出台“坐不住”网友欲加速购房

房贷新政 二套房首付 惠州楼市

对比开发商的默默调价,购房者似乎也不“按耐不住”了。根据惠州房天下调查,当二套房首付降至低四成,逾四成网友表示受新政影响,将“加速购房”,比例为42.67%。

在长期“愈调愈涨”的怪圈中,亦有不少网友表现镇定。38.67%网友表示不受新政影响,将“按原计划购房”。仅有18.67%网友表示不在于新政。

淡定派为王 称楼市成交将平稳

惠州中原地产解读,二套房首付下调,个人住房营业税调整,市场预期全面扭转,成交全面复苏指日可待。惠州世联行客户与策略资源部总经理胡光宇亦表示,新政降低了换房族的置业门槛,长期而言对惠州楼市是有利的。在市场利好一边倒的呼声下,网友心声又是如何?

房贷新政 二套房首付 惠州楼市

根据惠州房天下调查,多数网友仍属于“淡定派”,认为惠州楼市成交仍将平稳而走,比例达44.67%。“激动派”网友位数亦不少,比例逼近“淡定派”,37.33%网友认为惠州楼市成交将大涨。仅有18%网友选择当“中立派”,认为惠州楼市成交涨与跌无所谓。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

延伸阅读:

新政出台楼市"笑开颜"惠州网友欲加速购房

环大亚湾新区建设三大起步区 年内将投115亿

市房管局:销售现场沙盘必须标识垃圾站

大户型供应会飙升吗? 那得看片区

"5改2"能救二手房? 惠州业内:对价格并不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