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货量大 2015仲恺楼市是吉是凶?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2-04 00:30

[摘要] 作为惠城副中心的仲恺近年来已崭露头角,GDP成惠州主力,房地产也吸引了深莞惠及珠三角其他城市的眼球。2015年的仲恺楼市大戏已揭开帷幕,大戏剧情仍悬念重重。一边是不断增加的供应量,一边是产品同质化严重;一边是被指极度欠缺的商业配套,一边是多个规划在建的商业中心……

楼市沉浮不定,各种政策利好的出台无疑是楼市的“救命草”,然而在开发商的集体欣喜与憧憬里,也暗藏着巨大的危机,房企在2014年放缓的推货速度以更凶猛的姿态卷土重来。2015年惠城区以4.3万套的新增供应量惊诧众人,再加上近4.6万套的库存量,惠城应以何种方式吸引这8.9万购房者大军前来投营?

在激增的供应量下,在房企更为激烈的竞争格局里,各种“2015楼市将好转”的言论也不由打上问号,“2015年房产发展更加残酷”或是相对恳切的预判。2015年,或有一部分房企将笑傲楼市,也一定会有部分房企艰难度日。

仲恺楼市

仲恺呈现两面分化 规划促美好前景

作为惠城副中心的仲恺近年来已崭露头角,GDP成惠州主力,房地产也吸引了深莞惠及珠三角其他城市的眼球。2015年的仲恺楼市大戏已揭开帷幕,大戏剧情仍悬念重重。一边是不断增加的供应量,一边是产品同质化严重;一边是被指极度欠缺的商业配套,一边是多个规划在建的商业中心;一边是城建的马不停蹄,一边是交通的不便利……

但总体而言,从各种规划蓝图里,可看到仲恺的美好未来,将真正的呈现出城市副中心的面貌,如莞惠城轨通车可待,在建中的几条道路,加速进行的学校的改扩建等。

利好叠加 仲恺楼市2015新增供应近万套

据合纵联行数据,2015年仲恺片区新增供应量达9637套,占惠城供应套数22%,供应面积占惠城19%。在房天下编辑的实地踩盘中得知,计划新增供应量或更多。惠州合纵联行分析,政府重点打造仲恺高新区和潼湖生态智慧区、深莞惠轻轨与立交桥的规划建设等利好消息,促使仲恺片区收获更多房企和客户的关注。

2015仲恺供应套数2015仲恺供应面积

天益城、雨润星雨华府、康城四季二期、鑫月城、富川瑞园等都将是仲恺片区在2015年的推货“大户”,新增房源以紧凑型2-4房为主,面积集中在70-130㎡,大部分项目集中在3、9月份入市,产品同质化严重这一问题在2015年或继续存在。

2015 年陈江仲恺预计将新增12个全新项目,大部分为刚需项目,预计市场将新增9000多套房源物业类型包括公寓高层别墅,其中以高层为主,产品户型主要是紧凑型的二至四房,面积集中在70-130㎡之间,大部分项目集中在3、9月份入市。

“肉少狼多,2015年比2014年好不到哪里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如此形容仲恺房地产市场,“除了现有存量以外,还有大量的新项目,消化周期将被拉得很长。2014年大仲恺(含惠环、仲恺、陈江、沥林、僮侨)网签了4052套,月均网签338套, 按照这个数据,仲恺的整体消化周期或将超过30个月。”

存量大,消化周期长,受影响的或是房价。“仲恺现在已经出现了降价的态势,如骏涛华府打出了4399元封顶,位置比较好的项目也低到破5了。”当然也并非所有项目都将踏上“降价走量”这条路,该人士透露,“近期有项目成交不错,成交价格也不低。大欣城内解便成交60多套,均价达到了5200元/平。”

电商团购:

鸿威金都雅苑5千享93折 

今日热点:

推货量大 2015仲恺楼市是吉是凶?

惠州机场露真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惠州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扩大合理住房消费”

签了退房协议 惠州开发商一年多未退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