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督查组16省摸底调控效果 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

房天下  2012-08-18 01:29

[摘要] 近日部分城市楼市初显降温态势,业内人士表示,开发企业不应对下半年楼市抱有太乐观的市场预期。督察组调控到底会不会有效果,各方都持观望态度,惠州楼市是越督越涨还是回归合理?

 

惠州大户型供应狂跌八成

受政策调控和淡季影响,不少开发商对7月的销售预期并不乐观,纷纷延迟了推货计划或减少推货量,由此导致7月份市场新增供应套数与面积均呈疲软局面。据合纵联行数据,7月,惠城区共新增供应住宅1120套,较6月环比下跌了46.9%,同比下跌了58.7%。

新增供应面积132974.98平米,较6月环比下跌了46.8%,同比下跌了54.58%。其中,改善型户型共向市场新增供应住宅956套,环比下跌了24.9%,同比下跌27.1%。而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单位共新增供应住宅76套,环比下跌80.6%,同比下跌47.2%。

小户型成交大幅增长

不过,与供应情况形成反差的是,7月的成交情况却让这个淡季变得热闹起来。数据显示,7月,惠城区共成交住宅2759套,较6月环比增长了8.9%,同比增长了20.3%。支撑这一乐观数据的是小户型等刚需户型的大幅增长。小户型产品共成交住宅8 4 4套 ,较6月 环 比 增 长 了25.9%。6月,50-110平方米户型成交套数为1038套,而7月份则成交了1283套。相比之下,改善型和大户型单位成交环比涨幅却并不明显。6月,144平方米以上的户型成交413套,7月则成交了415套。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在存量大又遭遇调控和淡季的市场行情下,7月份新增供应量的大幅锐减在情理之中。另外,最近几月的连续降息,已促成大批刚需客入市,因此导致小户型等刚需户型备受青睐,比较而言,在调控的弱市之下,金融属性、投资属性较强的大户型则相对遭受冷落,因此无论是供应量还是成交量都最不乐观。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楼市南部大崛起 南部新城住宅均价3900起

惠州买房房要注意什么 20种房一出手贬值

环大亚湾海滨度假区 将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惠州9盘亮相 洋房户型为43-154㎡选择多

相关阅读:

7折利率让利 金山湖全新人居品质社区低至4000

太惊人了 三万装修惊艳程度堪比10万非毛坯(图)

买房潜规则 惠州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惠州楼市淡季不淡 8.19"情迷鹅城"看房团报名中

下一篇:8月预开24盘 惠州开发商玩低价甩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