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政策逐步取消?惠州买房再不出手就要后悔

房天下  2011-10-31 09:42

[摘要] 惠州楼市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始终没有出台限购令,而房价基本上也保持稳定。惠州房价降了吗?有人说涨了有人说降了,有人预测将要降或者是将要涨。如果限购政策逐步取消,将给潜在购房者一个较大的选房空间。

金海华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区金山湖惠南大道旁

动态:金海华府二组团诚意登记中,2000抵10000元优惠申请,项目一组团少量94—115平米3房户型在售,均价4310元/平米。(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金海华府坐落于惠城南部新城片区惠南大道旁,该片区是政府规划发展定位为商业、商务中心、体育、文化中心,教育业园区、城市住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一体的,服务于惠州市的惠城南部综合新城。项目紧邻惠澳大道、惠澳铁路及深莞惠高速,大幅度拉近了深莞惠的距离,实现深莞惠半都市生活圈, 15的即可到港惠新天地、天虹商场、人人乐购物广场等综合商业圈,交通便利快捷。2-3年内该片区将规划建设从幼儿园到大学一体化教育设施共35所学校,图书馆和体育馆也分布周边,奥体中心,金山湖体育跳水馆、惠州卫生学校、三联金州儿童游乐园等项目相继建成,教育和商业配套的迅速完善,成为引导南部新城片区新居住的典范。

 

 


金海华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