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 房企大鳄布局惠州动作不断

房天下  2016-09-16 07:01

[摘要]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近一两年时间内,碧桂园、雅居乐、恒大、万达等品牌房企在惠州市场动作频频。或公开收购/合作、或拿地、或首进惠州市场,房企大鳄在惠州野心勃勃,欲快速扩张版图。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近一两年时间内,碧桂园、雅居乐、恒大、万达等品牌房企在惠州市场动作频频。或公开收购/合作、或拿地、或首进惠州市场,房企大鳄在惠州野心勃勃,欲快速扩张版图。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
制表:惠州房天下电商中心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
制表:惠州房天下电商中心

房企大鳄布局惠州 动作不断

自2015年下半年起,碧桂园在惠州动作频频,在临深片区大肆拉开战线,并购多个楼盘,从先前的5、6个项目,不到一年时间通过合作开发、购买等模式在邻深片区落地既定项目16个,这还不包括尚在沟通和洽谈合作的项目,以及在惠州潼湖、惠东落定科技小镇项目。碧桂园预计在邻深片区的总货值或超3000亿元。

2016年9月1日,佳兆业以溢价312%、总价18.096亿收购德赛子公司获古塘坳建面65万平地块。

2016年8月9日,雅居乐旗下公司以溢价192%、总价2.19亿元拿下惠城区金榜路一宗占地22381.2平方米的商住地。这是继雅居乐白鹭湖和惠阳雅居乐花园两个项目之后,雅居乐在惠州拿下的第三个地块。

除此之外,包括星河、恒大、万达等知名房企,近期在惠州市场上也是动作频频。今年7月初,星河地产正式入股惠州市南乾实业,将与深圳市宝兴乾林投资共同开发惠东巽寮湾一高端旅游项目。

恒大、万达两大上市房企在惠阳、大亚湾的项目,近期也有新消息传出。据悉,恒大·棕榈岛已在今年年中开放营销中心,其首批房源快将在三季度内入市。大亚湾万达广场规划批前公示也已在7月初公示,据悉,其快将在2017年7月开业。

2016年6月8日,隆生集团以4.188亿元将位于水口片区占地7.23万平方米地块拿下。2016年5月20日,海伦堡以2.553亿元总价拿下市区下角江南一宗7万平方米的临江地块。

量价齐涨 房企甜头足

对于房企大鳄在惠州动作频频,多名业内人士表示“主要是对于惠州市场发展前景的看好”。2016年上半年,惠州楼市成绩斐然,成交量及成交均价涨幅不少,半年成交总量已达到去年的全年总量。新数据显示,8月份惠州全市成交均价9590元/平,这个价格环比1月份的7100元/平米,上涨了35.07%。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

左手拿地右手并购

量价齐涨,惠州楼市在2016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全省瞩目,而上半年供货频繁的房企也尝到了甜头,不仅去货快解库存之惑、价格也是上升了一个高度。纵观惠州近几月的楼市走向,量价齐涨的趋势或将继续。

需求大、价格涨,走势良好,面对今年的惠州楼市,房企大鳄不“抢”才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