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惠城江北新户型分布图 80-100㎡户型告急

房天下  2016-08-29 07:01

[摘要] 惠城区江北小户型告急!据不完全统计,江北在售新房中,仅五六个楼盘尚有小户型在售。

惠城区江北小户型告急!据不完全统计,江北在售新房中,仅五六个楼盘尚有小户型在售。江北在售新房项目本就不多,大部分楼盘在售产品以改善大户型为主,140㎡以上或者大平层成主力户型,而80-120㎡的刚需产品不多,80-100㎡的小户型更是寥寥无几。随着土地日益稀缺,这种情况或许将愈加严重,小户型这个抢手货或严重缺失。

江北片区小户型告急

事实上,不仅仅是80-100㎡的户型,市场上一旦有120-140㎡左右的产品推出,消化速度也非常快。

那么,惠城区江北仅存的几个有小户型在售楼盘中,80-100㎡的户型价格都是多少呢呢? 

鼎峰国汇山

鼎峰国汇山位于惠城区江北,中信大桥北桥头,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交通:鼎峰国汇山距离莞惠城轨云山站约2公里,位于三环附近。往东南经中信大桥过三环东路可快速往惠阳大亚湾;往东北经惠民大道广惠高速;往西2公里到达惠州CBD核心区。另外门口即有公交站,多线路到达。


配套:鼎峰国汇山往西2公里可享受市政配套(包括市体育馆、市公园、市文化中心、科技馆、市图书馆等)、商业配套(华贸中心、佳兆业广场、意生广场等)。

教育:鼎峰国汇山配套惠州名校南坛小学鼎峰分校,现已开学2年;国际幼儿园亦已开学1年。


资源:鼎峰国汇山拥有20万平方米的社区园林,紧邻7.5万公里的望江公园,更可享东江滨江资源。


动态:鼎峰国汇山现13/26栋诚意登记中,26栋预计8月27日开盘,户型为建面88/115/116平米,共110套,现登记1.5万抵5万;13栋预计9月初推出,户型为建面128/143/176平米,约90套,现登记2万享98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鼎峰国汇山占地27万平米,总建面8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洋房别墅及商业,是惠州江北规模楼盘。项目位于市政府东行2000米。南坛小学鼎峰分校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现已成为区域标杆名校。7.5万㎡望江公园与鼎峰国汇山连为一体,是国汇山项目的私家后花园。园内包括紫荆文化区、茂林叠翠区、赏荷闻香区、健身活动区、林萌停车区。项目物业为东莞市鸿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做贴心管家,建和谐社区”的服务理念为业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家政型的物业管理服务。

鼎峰国汇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江北
户型
五居室(176.95㎡)五居室(143.20㎡)四居室(128.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