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出"狠招"促销利好 下半年房价或稳中有升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07-12 00:30

[摘要] 炒股与买房,在资产 、利用方面孰优孰劣?惠州房子为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流动资金?

手中有余钱,用于炒股还是用于买房?前段时间股市大热,很多流动资金纷纷涌入股市。而近期股市屡屡大跌,导致部分资金“出逃”。“逃”向哪?不少股民选择分流资金买房置业。炒股与买房,在资产 、利用方面孰优孰劣?惠州房子为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流动资金?

利好政策刺激下,激发了部分市民的购房欲望

利好政策刺激下,激发了部分市民的购房欲望。 资料图片

市民说

把钱用来买房“踏实”

今年4月,杨立辉抛掉部分股票,将套现的资金在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买了一套别墅,“当时就是觉得社区不错,价格又比较公道,所以很快就决定买。”他告诉记者,由于房子以现房销售,所以房产证很快就办了下来,一切进展顺利。

“早些时候我就觉得股市要跌,抽出部分资金用来买房,房子毕竟是比较保值的。”杨立辉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出自于对股市运行规律的把握研究,也是出自于一个老股民的谨慎心态。时至今日,他觉得自己的决策是正确的,“惠州房子虽然没有深圳等城市涨得那么快,但惠州房子随着自身房源消化、周边城市房价拉动等因素,也会慢慢 。”他说。

近期股市频繁震动,大大打击了股民信心,而惠州良好居住环境,广阔的发展 则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宝贵信心。不少原先在股市中拼搏的 者纷纷分流资金用于买房置业,成为近期楼市一大“风景”。

今年5月在金山湖 买了一套3房的邱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打算明年买房的,但过去大半年在股市中赚了点钱,攒够了首付款,所以把买房时间表调快了。为何不继续 股市?他表示现在股市风险太大,自己又不专业,所以还是把钱用来买房比较踏实。

近期买房的股民普遍认为,今年以来国家频繁出台政策提振楼市信心,目前惠州房价处于平稳时期,并且多个楼盘大搞促销,购房利好很多,正是“抄底”的好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