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上半年3.4亿元 德威集团是怎样用心建设精品?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7-10 10:03

[摘要] 在今年上半年的惠城区房企销售傍上,德威集团就以3.4亿元的网签业绩,跻身榜单第5名。在本期的“解构德威集团品牌DNA”系列报道中,我们就通过业界 和德威员工的点评,来认识这个 “既有相貌又有才华”的惠州 房企。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还要去拼才华。”这是今年以来,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传疯了的一句话。如果把它引申进地产行业,似乎也挺受用:许多房企明明已经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口碑,深受广大置业者青睐,可这些房企在打造产品时却依然精益求精,只求精品,这就是 房企所具备的 内涵。而在今年上半年,能在惠城区房企销售榜单上 前列的,正是像上面说到的这么一批 房企。

一位资深业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惠城区市场上,至少有超过80家有产品在售的房企,其销售额能排在前10甚至前5,除了必须要有充足的货量和合适的价格,还必须有 的产品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否则是不可能做到的。记者从惠州市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在今年上半年的惠城区房企销售傍上,德威集团就以3.4亿元的网签业绩,跻身榜单第5名。在本期的“解构德威集团品牌DNA”系列报道中,我们就通过业界 和德威员工的点评,来认识这个 “既有相貌又有才华”的惠州 房企。

上半年3.4亿元 德威集团是怎样用心建设精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2px/22px 宋体;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摩卡小镇紧凑舒适的洋房

德威为保障产品品质往往不惜成本

■胡光宇(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

在我的印象中,德威是一家很重视产品品质、并且为了保障品质而不惜成本的房企。有两个实例可以佐证我的判断。 个实例是在2008年,那就是德威·南山诗意在已是准现楼的条件下,仍然选择“封盘”来升级社区品质,让南山诗意的品质展示得更彻底、更直观,在当时的市场环境下,这种勇气实在难得。第二个实例,就是对摩卡小镇的打造。我曾经看过一份摩卡小镇的建造规划书,在它的二期,其实际使用的钢筋量,比之前规划并已通过审核的用钢量居然多出了上千吨,而这仅仅是为了让楼宇的基础设施更牢固。这可能与德威是做工程起家的有关,因为他们深知保障产品品质的重要性。

第二个印象,就是德威这个房企比较实在、亲民。在当今的市场上,很多房企都喜欢玩一些概念,造一些噱头,像城市运营商、欧式豪宅、新理念园林之类的东西比比皆是,而在造出概念的同时,其产品售价也是水涨船高。但德威却很少这么玩,它们所打造的楼盘,走的都是实在路线,强调居住、舒适等实际的功能远多于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它们的产品虽然在概念上不算出众,但品质却不落后。此外,这个房企还很亲民,因为是本土出身和发展起来的,它和惠州市场有天然的深厚感情,像德威·朗琴湾这样景观和品质都不错的楼盘,本身并不比市区很多豪宅差,但其售价却不算太高,让更多市民都买得起。这或许就是它为何能如此受捧、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关键所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