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中惠州房企销售TOP10

——2015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

房天下房天  作者:蔡婉玲  2015-07-01 17:35

 

惠城房企销售top10

据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发布数据,惠城区房企销售前三名被中信地产、中洲和方直“围剿”了,囊括了成交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的top3。中信地产以10.26亿排在位,与亚季军的中洲与方直拉开近4个亿的距离。

纵观惠城top10榜单,其上榜房企皆有值得点赞之处。

2015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
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共同发布2015惠城年中房企销售排行top10榜

中信地产,请叫我名。推货王,成交王,刷屏王,每个月的主题团购有声有色,从3月的“搞定丈母娘”,到4月的携手银行团购,再到与房天下等开展的渠道合作,其傲娇表现真令其它房企想将之拉入“黑名单。”

方直,热点联盟。作为金山湖的霸主,方直2015上半年的营销动作可圈可点。从“保利是个P,方直是个专”的线上追风,到“质感家”全城征文的投票活动,再到“方直与国美,我们才是真爱”的跨界联合,方直尝试着线上线下的双向打通,借势狠去库存,市场敏锐度值得点赞。

中洲,凭借着中央公园、中洲天御两个项目,创造了“扑通扑通”的销售成绩。据悉,开发商诚意打造全新项目中洲天御,是有意将之复制到其它区域的。

德威集团,上演速度与激情。4月,德威集团旗下的摩卡小镇与房天下启动“房天下合作联盟”,一二手联动去化效果十分明显,“摩卡速度”令市场动容。

隆生集团,稳健是图腾。“二十几年的经验证明选隆生是对的”,“隆生致全城书”等,

西枝江边上,东湖九区外立面的宣传语无不在强调隆生稳健的经营理念。作为本土的龙头房企,隆生以稳健为根,却也不敢平庸,东湖九区此“匠心”作品,可视突破的尝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