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中惠州房企销售TOP10

——2015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

房天下房天  作者:蔡婉玲   2015-07-01 17:35

编者按:

天变不足畏,思维不变方惧。“人傻钱多速来”的时代已是尽入渔樵闲话,裹挟在一个分秒生变的环境里,地产界无法囿于既往的所谓成功经验。唯有,尝试;唯有,突破。

一二手联动,跨界整合,以匠心打磨产品,狠拼性价比,抢占天时地利……试看惠州上半年房企销售龙虎榜,可谓变则通,通则久。

2015年中惠州房企销售10

据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共同发布《2015年惠州年中楼市白皮书》房企销售金额榜中,10完成101.86亿成交金额,龙光地产20.92亿夺得;中信、碧桂园分别以13.13亿、12.42亿位列亚季军;销售套数榜单中,10共完成16545套;销售面积榜单中,10共完成162.75万平。

令人遗憾的是,全市top10榜单里,惠州本土房企无一见身影,外来大鳄欢喜承包一切荣耀。

2015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
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共同发布2015惠州年中房企销售排行top10榜

龙光地产表现傲娇,占据了成交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的三料。而中信地产的吸金能力则很抢镜,虽然成交套数位列第四,成交面积位列第三,但成交金额却跻身第二名。 “跑量王”德丰地产亦无悬疑地夺得了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的双料亚军。

星河地产凭借着“星河丹”一盘狂揽金11.70亿,排名第五,其宣传的“购房者连夜排队抢房”是无虚构的写照;无独有偶,万科凭借着旗下万科双月湾的劲猛销售,强吸金5.75亿。卓越地产旗下项目虽然屡遭维权,但成交数据仍红火。而深耕金山湖的方直与中洲,亦夺得龙虎榜席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