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信地产:以品质赢得市场 以品格贡献城市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6-21 00:30

[摘要] 在惠州拥有巨大开发体量的中信地产,在兢兢业业开发的同时,也致力于惠州房地产整体开发水准的提升。同时,中信地产还展现出强烈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这体现在产品的高性价比上,体现在保证业主居住舒适度的各项配套快速到位上,体现在房子总是能按时甚至提前交付上,体现在对惠州生态、历史文脉细致周到的保护上。

评价房地产市场当下局面,“白银时代”这个词被使用得多。这个时代意味着产品基数越来越大,产品类型越来越丰富,客户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挑剔。而客户的挑剔也加速了地产行业全面进入品质化时代。对开发商而言,随着房地产利润空间被压缩,市场逐渐进入买方市场的“白银时代”。不过对购房者来说,这或许将是一个住房品质和服务提升的“黄金时代”。

过去10年惠州的房地产行业开发水准突飞猛进,珠三角许多专家在惠州转了一圈之后,无不啧啧称赞:“没有想到,惠州的房地产发展如此神速,如今已经逼近一线城市了。”尤其是中信凯旋城别墅和中信汤泉项目的建筑品质和营造的环境氛围,就被不少专家评价为惠州房地产市场具水准的代表作。同时,不少专家也表示,惠州房地产不断进取的10年,与中信这样具备强大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房企的努力密不可分。

中信凯旋城

中信凯旋城销售火爆。本组图片均为本报记者刘炜炜摄

中信水岸城

中信水岸城实景。

中信凯旋城

▲中信凯旋城实景。

中信汤泉

▲中信汤泉实景。

据了解,在惠州拥有巨大开发体量的中信地产,在兢兢业业开发的同时,也致力于惠州房地产整体开发水准的提升。同时,中信地产还展现出强烈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这体现在产品的高性价比上,体现在保证业主居住舒适度的各项配套快速到位上,体现在房子总是能按时甚至提前交付上,体现在对惠州生态、历史文脉细致周到的保护上,更体现在其多年来一直不断地向行业输出先进的公司文化和管理经验上……

中信地产,一直用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向行业、向客户表达了作为一家有追求、有高度、有品格、有责任感的央企大的诚意和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