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五一惠州楼市营销战打响 买房必知六大注意事项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29 17:41

[摘要] 一年一度五一黄金周又到来了,惠州市民是准备在各大高速路上观看“5.1全国型车展”,还是堵完后再到各大景区亲历“与陌生人的第N次接触”?

一年一度五一黄金周又到来了,惠州市民是准备在各大高速路上观看“5.1型车展”,还是堵完后再到各大景区亲历“与陌生人的第N次接触”?据悉,五一期间惠州有超50个楼盘举办活动,营销大战一触即发。与其去堵去挤,不如趁此营销节点,淘一套价格实惠又喜欢的房子更划得来。为了避免选错房子,后悔一生,务必了解以下六大注意事项。

一、注意核查五证 了解购房过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

5.1买房注意事项

五证,分别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主要应该看国有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这两种证件是需要核发的,务必看准确。特别提醒的是,购房者在查看五证的时候一定要看原件,复印件很容易作弊。签合同前,要看清楚所预购的房屋是不是在预售范围之内,以确保将来顺利的办理产权证

另外在购房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遇到相关法律问题,此时应懂得相关法律以维护权益。如开发商的售楼书宣传的广告有可能会采用模糊宣传的方法夸大项目的优点,比如说3、5即可到达CBD来说明地段的优越,但具体是使用何种交通工具,区别就大了。这种模糊宣传的方法已经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是违法的。根据法律规定,售楼书的内容明确的写到商品房销售合同中,售楼书就具有法律效力。

验完售楼书后,要签订认购书,交定金。这里要分清定金和订金的区别,定金是确定的,订金仅是意向金,两者的区别是定金交了后,买家不能申请退回,卖家不能履行的话要双倍返回;订金则没有这个约束,买家可以要求退回,卖家不能履行只需退回订金即可。建议购房者签订认购书时,将该条款改为签订认购书日起多少日内与开发商谈正式合同,如因对合同条款导致未能签署,所收定金应予退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