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市3月份预计11盘入市 以热盘推新为主

房天下  2012-02-23 13:55

[摘要] 2012年春节刚过的时候,世界许多地方都受到了寒潮的影响,我们经历了一个漫长而寒冷的冬季,楼市也是如此,在2月份惠州实际开盘数仅为2个。春风吹,战鼓擂,即将到来的三月,气温将回升,真正的春天即将到来。楼市的春天是否会到来呢?

 

五矿·哈施塔特(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区博罗体育馆东侧800米处

动态:五矿·哈施塔特港惠外展场现正接受咨询,据了解,项目首批产品主要为:200平米联排、330平米双拼别墅。现场会所预计3月开放。(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225

交通状况:北侧规划为体育大道,西侧规划为五矿北路,本项目外围北面有惠州大道(G324)连接小金口及江北行政中心及博罗县城,南面有惠博沿江路,连接江北行政中心(15)及博罗县城;本项目周边,有多条规划路待开通;随着区域的开发及城市建设加强,本项目交通通达性也将较为便利,项目地块北面正在建设的体育大道方案已确定,西接惠博沿江快速路,通过地块北面及汤泉高尔夫,东连惠州规划的四环路。区域主要干道:广惠高速、 惠河高速、广深高速, G324 国道,粤湘高速博深段(建设中,计划于2012年通车,建成后深圳到博罗仅需约40);行程时间:与周边六个大中城市行车均在1左右。区域轻轨规划:轻轨一号线:连接惠城、惠阳中心城区,北起江北文华路,南至惠阳的火车南站,全长44.7公里,规划于2020年前建成。轻轨二号线:计划2012年10月建成通车,起点为东莞市洪梅站,终点为惠州市小金口,正线全长约96.96公里,预计全程运行时间一以内;建成通车后,从广州、东莞到惠州市区分别只需要1和35。

  五矿·哈施塔特整体建筑风格为纯正的奥地利浪温风情,总体规划以“一核、两环、三轴、四区”的空间结构布局,形成由点、线到面的三维空间体系。一核:即以奥地利风情小镇为核心区,打造集商业、休闲、文化、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站,使其成为整个社区乃至博罗地区的地标性区域。两环:以环湖道路为内环,社区道路为外环的双环骨架体系,小区布局沿两环顺势展开。三轴:以小区入口广场、金色广场、山林溪谷为三条主轴线,轴线远端以中心湖景作为交点,轴线上集中展示景观、广场等公共空间。五矿·哈施塔特位于惠州江北CBD都市生态新区,博罗体育馆东侧800米处,广东惠州市博罗县城、汤泉度假区内,属于江北西区片区,为江北CBD(惠州行政商务中心区)的延伸。东距惠州市政府约12公里,西距博罗县城5公里。总规划用地约100万平方米。于2011年5月动工,共分6期开发,目前正在开发期。本地块处于罗浮山山脉,三面环山一面临湖,上呈“富阴抱阳”态势。17万平米天然活水湖泊环抱其中,占总用地的约20%。期占地36万平米。建面14万。产品类型丰富,一期规划有:独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一期容积率约为0.38。

售楼地址:外展场:惠州康帝酒店、深圳怡景中心、博罗富华酒店、惠州沃尔玛


五矿·哈施塔特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