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珠三角城市相继限购 惠州楼市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6-10-09 07:01

[摘要] 楼市“银十”才刚拉开序幕,珠三角九地市里便有五城限购。火爆的楼市是否会在这次限购政策下降温?楼市走向难以论断。

 

东江学府

推荐理由:东江学府六期新品住宅已启动认筹,金山湖楼盘刚需小户型值得期待。

效果图

东江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金山湖
户型四居室(201.05㎡)二居室(235.46㎡)三居室(235.46㎡)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六期5/6栋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1月六期5/6栋开盘

动态:东江学府六期营销中心10月1日已开放,首推新品户型面积76-201平米2-4房,诚意登记3千抵3万,预计11月开盘。(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项目简介:东江学府位于惠城区河南岸冷水坑(惠州市一中旁边)。东江学府占地面积95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约占据了南部新城居住区1/5的面积 。东江学府分6期开发,2期占地16万平方米,建面45万平米,容积率2.3,绿化率40%。一组团米兰园和二组团康桥园,园区规划一条1.5万平米特色商业街、三大主题公园、一个3447平方米的皇家会馆、一个休闲泳池和16栋11层的欧式建筑风格的小高层所组成。三、四组团大观由6栋11-16层建筑组成,户型包括139-210平方米3-5房。东江学府三期一区北临东江学府二期,西临惠淡大道,东侧为尚未开发的商住用地,整个东江学府三期一区用地面积为25434平方米。包括9栋的住宅、沿路部分商铺、配套公建等。建筑面积76577.6平方米。其中住宅56701.6平方米、地下车库17164平方米,建成住宅426套,停车位512个,居住人数1490人。东江学府三期一区容积率为2.3,建筑密度23%,绿化率40%。三期建筑面积41596平方米,共330套,3期为301、302、303、307、308、309栋/11层,304栋18层 。东江学府社区配置有一所2800平米的高端幼儿园、一所占地3.8万平米的九年义务学校和惠州一中,为业主子女提供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一站式的全程教育。二期1、2组团2008年12月交楼,3、4组团于2010年6月交楼。物业管理:惠州世纪置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江学府5期有10栋组成,1-7栋为高层洋房,8-10栋为联排别墅。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1月六期5/6栋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12、15、K1路公车至惠州一中站下即可到达东江学府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金山湖河南岸冷水坑(惠州市一中旁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