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趁热抢客不停歇 江北这个盘再推新热度猛涨

房天下  2016-08-09 07:01

[摘要] 根据统计,7.29-8.4,惠州房天下电商项目产生购房意向订单量619个,派发房天下红包361个,派发房天下红包金额高达237.9万元。在一周受关注的订单楼盘top10中,惠城6盘上榜,稳坐片区订单占比老大。

根据统计,7.29-8.4,惠州房天下电商项目产生购房意向订单量619个,派发房天下361个,派发房天下金额高达237.9万元。在一周受关注的订单楼盘top10中,惠城6盘上榜,稳坐片区订单占比老大。

鼎峰国汇山,7月31日开盘,首推五期新品27栋,当天上午全部售罄。趁热打铁,当天下午26栋新品即刻启动认筹登记,交1.5万抵5万优惠,预计8月中旬开盘。订单量占比,继续卫冕。

自7月以来,江北入市刚需产品增多,尽管推货楼盘数量少,但在长期缺货后的反弹效果较大。紧随鼎峰国汇山,润城·双璧湾、东奥苑等大江北热盘关注度也颇高。

茂基·城市华府,惠阳纯新盘,加之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延伸利好,8月7日首次推新即吸睛无数,订单量占比持续上涨,排行第二。

一周订单top榜

鼎峰国汇山

鼎峰国汇山26栋认筹中,认筹享1.5万抵5万优惠,主力户型为88/115/116平米,共110套,预计8月中旬开盘。另外,13/14栋也在认筹中,认筹2万抵6万,主力户型为128/143/178平米,开盘时间待定。(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楼盘地址:惠城江北25号小区(中信大桥旁)

鼎峰国汇山占地27万平米,总建面8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洋房、别墅及商业,是惠州江北规模楼盘。项目位于市政府东行2000米。南坛小学鼎峰分校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现已成为区域标杆名校。7.5万㎡望江公园与鼎峰国汇山连为一体,是国汇山项目的私家后花园。园内包括紫荆文化区、茂林叠翠区、赏荷闻香区、健身活动区、林萌停车区。项目物业为东莞市鸿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做贴心管家,建和谐社区”的服务理念为业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家政型的物业管理服务。

鼎峰国汇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江北
户型
三居室(115.01㎡)三居室(116.42㎡)三居室(87.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