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惠阳拟建设8个学校项目 这4盘均有配套学校

房天下  2016-05-02 07:01

[摘要] 《惠阳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年)(草案)》在教育方面做出了如下规划:惠阳区将在“十三五”期间建设8个学校项目,力争到2020年实现小学至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惠阳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年)(草案)》在教育方面做出了如下规划:惠阳区将在“十三五”期间建设8个学校项目,力争到2020年实现小学至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草案中的8所学校分别为惠阳区花样年学校、华南师大附属惠阳学校(二期)、惠阳区半岛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新圩汇景丰小区配套学校)、惠阳区雅居乐配套学校、惠阳区保利阳光城配套学校、惠阳职业技术学校实训中心和好益康教育基地试验区。

半岛1号

动态:半岛1号五期21栋建筑面积为90/107平米2-3房,均价12000元/平米,购房可领房天下12000元。目前剩余少量房源在售(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优惠折扣:购房可领房天下12000元

半岛1号,惠阳中心区的别墅大盘,惠阳区政府北侧。整个中心区规划8.8平方公里,是政府着力打造的行政商务中心,处于深圳龙岗、大亚湾和惠阳三地的黄金交汇处,是目前居住氛围成熟,周边配套齐全的政府规划的高端居住板块。半岛1号总占地为10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是惠阳中心区的生态大盘。预计分6-8期开发,紧临项目南侧为近100万平米的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棕榈岛27洞高尔夫、东江支流淡水河以及体育会展中心,其他配套还有筹建中的五星级酒店、乡村俱乐部、天虹商场以及四星级的世纪花园大饭店、医院学校等等,从区位、城市配套以及生态资源的拥有上看,半岛1号成就区域人居价值标杆。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半岛1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阳淡水
户型
二居室(90.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10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