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拒绝高房价肆虐 深圳客更爱惠州刚需房

——12.27深圳仲恺线看房团落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12-28 09:22

[摘要] 土地出让价逼近疯狂,而终折算到房价上,依旧苦了后买单的购房者。对早已被深圳高房价虐得不要不要的深圳客来说,退而求其次,前往惠州买房亦可折中解决置业需求。

近一周时间,深圳土地突然“疯”了。12月22日,坪山新区一宗居住用地公开出让,被信达30.3亿拿下,可售楼面价为25020元/平。12月25日,宝安尖岗山片区两宗居住用地出让,被福建房企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29.6亿和27.4亿竞得,其中一宗住宅用地的楼面价近8万/平,成为2015年的单价地王。

土地出让价逼近疯狂,而终折算到房价上,依旧苦了后买单的购房者。对早已被深圳高房价虐得不要不要的深圳客来说,退而求其次,前往惠州买房亦可折中解决置业需求。

12月27日,寒风习习,仍抵挡不住看房团网友火热的心。早上9点,深圳-仲恺线如期从深圳香蜜湖停车场发车,经过一个半抵达仲恺。当天,仲恺线以恒裕·世纪广场——华辰·花伴里——中信凯旋城的线路行进。

12.27深圳仲恺线看房团
12.27深圳仲恺线看房团

谈仲恺,那贯穿仲恺大道的莞惠城轨便是热门话题。通车在望,沿线楼盘的热度亦随之快速攀升。恒裕·世纪广场、华辰·花伴里两盘也不例外。

恒裕·世纪广场,仲恺全新盘,将于2016年元旦开盘,首批将推出1栋80-110平2-3房,目前认筹3千抵3万。作为准现房的华辰·花伴里,对比期房优势明显。此外,花伴里周边配套成熟,户型高拓展,当前在售77-96平使用3-4房,整体折后均价5000元/平。1栋产品将于本月30日交楼,3栋产品则预计2016年3月交楼。

从当天的看房需求来看,多以刚需群体为主。来自福田的赵小姐,与好友结伴而来,想为自己寻得一处小两房,以70-80平户型为佳。“考虑小户型,既适合当前一个人居住,也方便以后出租或转手。”赵小姐考虑较为长远,看完三个楼盘,既喜欢花伴里的配套成熟,又喜欢中信凯旋城的优美环境,而花伴里的城轨利好优势则更受其青睐。

来自深圳石岩的洪女士,代表一家三口的置业需求,既想拥有三房的独立空间,亦想周边配套完善,特别是学校配套。据洪女士表示,“家里的小孩已经就读小学二年级,如今考虑多的则是学校问题,一旦买下入住,必须方便接送小孩上学。”当天,洪女士为中意花伴里的94平三房户型,经过多次算价对比,决定改日带家人一同来看房。

12.27深圳仲恺线看房团
意向网友算价中

网友陈先生,为家庭自住购房而来,需求则不同,个人更为喜欢大户型房源,尤以120平以上的大三房佳。看过三个楼盘,中信凯旋城的132平户型为合意。南北通透,舒适4+1房,多空间利用,适合一家多口居住;其次,大社区,园林设计、周边环境均为不错。当前,中信凯旋城六期D2栋88平2+1房、132平4+1房剩少量房源在售,预计1月份推出D3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