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新盘首开4字头均价受热 当天卖房超百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3:21

[摘要] 12月5日,位于仲恺的弘泰·映月城首次开盘,158批客户抵达现场签到等候选房。据了解,此次推出房源共129套,从9月28日开始认筹,共认筹186张,开盘当日卖出103套,开盘均价约4350元/平。

12月5日,位于仲恺的弘泰·映月城首次开盘,158批客户抵达现场签到等候选房。据了解,此次推出房源共129套,从9月28日开始认筹,共认筹186张,开盘当日卖出103套,开盘均价约4350元/平。

弘泰·映月城

10:08分,活动正式开始,弘泰地产董事长邓维安上台致辞,他表示,弘泰·映月城作为东江高新区一大楼盘,周边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且项目本身还将配建8000平米商业街。业主生活将更为舒适便利,此外,惠州一中东江学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将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项目距离惠州机场、莞惠城轨小金口站、惠大高速均较近,交通较为便利。

弘泰地产董事长邓维安

弘泰地产董事长邓维安

随后便进入选房环节,到场客户凭签到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同时,现场还有歌舞、魔术等精彩表演。另特设抽奖环节,当日成交客户将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

排队选房

首批客户排队进入选房

据悉,弘泰·映月城共规划9栋房源,此次推出房源为2、3栋,主力户型为75平米2房,85平米3房和97平米3房,两梯六户,共计129套房源。开盘优惠较大,开盘当日可享1000抵10000的认筹优惠及周进千金(自登记日起满一周送1千元抵房款)优惠。从现场公示的价格上可见,多套房源开盘特价相比原总价便宜近4万元。

 

客户选房

弘泰·映月城位于惠州市水口东江高新区东新大道101号,地处东江高新园区中心位置。项目占地5.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4.6万平米,由9栋11个单元组成;小区自带2万平米自然中心园林及8000平米商业街;小区整体为点式围合布局,76米,150米的超宽楼间距,仅2.4低容积率及24%低建筑密度,生活舒适度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