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条高铁两座桥 水口楼市将爆发?

——老城新生之水口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8-13 02:30

[摘要] 向东发展,水口是主力区,曾经被指“城乡结合部”,处于半工半农的尴尬地带,如今因交通红利带动,不仅是业内预期的宝地,亦是购房者看好的 之地。

向东发展,水口是主力区。曾经被指“城乡结合部”,处于半工半农的尴尬地带,如今因交通红利带动,不仅是业内预期的,亦是购房者看好的 之地。

水口楼盘

周成交位居惠城第二 房价从4字头到5字头

龙湖市场一带,生活气息颇为浓郁,车水 ,沿街商铺林立,各类配套设施齐全,恍若置身老城 区。

沿街往外走,是近年来不断建起的楼盘,“城乡结合部”的帽子马上要被摘掉,转而以新城标识。

2013年,在水口还遍地可见4字头楼盘,如今已全是5字头,多个楼盘均价高达6字头。

“隆生大桥动工建设,直接影响了水口楼市,水口 的价值正逐渐显现,现在来水口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水口一楼盘的销售顾问表示,“今年以来,感觉又回到了 时期,再不用愁眉苦脸的整日找客源。”

据合纵联行统计的新数据,上周(8月3日-8月9日),水口成交174套,位于惠城区成交第二位,仅次于仲恺 。 楼盘合生上观国际、大新城以较好成绩上榜惠城周成交10。

交通 巨大 欲赶超南部新城

区域发展,交通是大的催化剂。除了水口与江北、金山湖仅一河之隔的优越地理位置外,水口 的交通 也尤为明显。

“水口这个区域具有 大的 。它的交通红利是任何一个区域都无法比拟的。”宏新·蜜糖小城总经理陈国安就曾说到:“随着隆生大桥、三环路、四环路的建设,这个区域可以说是四通八方, 方便。 是未来水口还有两条高铁经过,惠州东站建立后更将为水口添加底气。”

纵观水口交通红利,多数规划已陆续落地。三环路现已成为市政路,完成升级改造,隆生大桥也已开工建设,新开河二桥被德威集团竞得开发权,在8月11日,将途径水口的赣深铁路惠州段预计明年动工的消息传出。

目前尚还只存于规划中的广汕高铁,据了解,该铁路自东向西,从广州到新塘,经水口到惠东,时速200公里。

在2014年年底,陈国安曾信心满满的表示,“5年内,东部新城的 会远远超过南部新城。”在一系列交通红利的冲击之下,有惠州东大门之称的水口 已逐渐显现。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两条高铁两座桥 水口楼市将爆发?

交房惠阳开发商败诉 30业主共获赔200多万

惠城一社区业主与物业发生纠纷 业主被打破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