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纵享双区配套 大江北现房任性 或自住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7-30 00:30

[摘要] 依山而居,伴水而栖;喧闹有度,舒适而安。长久以来,如何选择一个心仪的“宜居”之地,是人生置业的一大难题。

何为“宜居”?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一千个答案。依山而居,伴水而栖;喧闹有度,舒适而安。长久以来,如何选择一个心仪的“宜居”之地,是人生置业的一大难题。

放眼大江北,寻找一处栖身之地,鸿威金都雅苑或不负卿。

出行:公交站、火车站、城轨三臂合力

作为惠州“北大门”,小金口坐拥多条交通大动脉。在惠州境内规划建设的7条城市轨道中,1号线(金龙大道-陈江)、2号线(博罗-火车站)、3号线(火车站-惠州机场)途径小金口。此外,跨市规划的莞惠城轨、深惠城轨亦交汇于此。

交通门户,除了城轨红利,以惠州火车站为核心辐射的 ,亦是热闹十分,超市、银行、饭店、菜市场、水果摊、医疗点样样齐全。距离火车站近的小区便是广梅汕家园,这里居住的多为广梅汕铁路职工和家属,据说已有大部分住户移居至鸿威金都雅苑。

鸿威金都雅苑, 惠州大道,距离 江北 仅有10,尽享大江北的成熟配套,5路、13路、20路、26路、201、209路等多线路公交。

得益于小金口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解决了居住出行的一大难题。 或自主,皆任性。

区域:享小金口、江北双区配套

大江北崛起,交通路网的编织与轻轨修建,大大缩短了小金口与江北CBD的距离,使“8轻轨生活圈”成为可能。居住鸿威金都雅苑,不仅享受小金口 配套,也尽享江北 区的成熟配套。

向北,小金口天天润购物广场,向南,江北华贸天地、佳兆业 等 商圈,加之鸿威金都雅苑项目自身规划商业配套,生活衣食不愁。

环境:公园地产看涨

一提到公园地产,或许你马上就会联想到鲜花盛开、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等十分讨人喜爱的字眼。的确,只要你拥有了公园,就拥有了清新的空气,就可以尽情地拥抱大自然。家门口的麒麟山公园,更为鸿威金都雅苑“锦上添花”。

交通、商业、环境等多维度扫描,大江北宜居之境正逐步构建。当前,鸿威金都雅苑携手惠州房天下团购高享8折优惠,出手或正当时。

鸿威金都雅苑
扫描二维码获取 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