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何辨别好户型? 仲恺盘户型面面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郑文斌  2015-07-29 09:22

[摘要] 很多中国人奋斗一辈子,就是希望能有个圆满的家庭,和一个属于自己的安稳的住所。所以买房成了很多人婚嫁聘娶、生子安家前的一大准备,那么如何选好属于自己一辈子的“归巢”的问题,就显得相当重要了。

很多中国人奋斗一辈子,就是希望能有个圆满的家庭,和一个属于自己的安稳的住所。所以买房成了很多人婚嫁聘娶、生子安家前的一大准备,那么如何选好属于自己一辈子的“归巢”的问题,就显得相当重要了。而一般人们都会认为,一个大的品牌房企,或者一个周边配套完善的小区,就是选房的重要的标准。确实如此,但我们往往很容易会漏掉另外一个至为重要的选房标准:选一个有“家庭温暖”的好户型

富川瑞园样板房

如何选择一个有“温度”的小区

很多人买房会选择大企业建的房子,例如一些大的国企品牌,但人们往往容易忽略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选择家庭,除了选择硬件,还要考虑这个家庭的软件:“温度”问题。

什么才是一个好家庭的“温度”呢?良好的入住率无疑是重要的一点。一个良好的社区,入住率肯定是比较高的。如果入住率不高,肯定会少了很多邻里朋友之间的温度。近期推出特价优惠的仲恺盘富川瑞园长期给人的印象就是人气旺,适合居住,据富川的销售说,他们目前整个小区的入住率高达85%,在仲恺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96平小三口私人与公共空间相得宜

除了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之外,户型也是人们选择房子的一大原因。以富川瑞园为例,它的一个96平的户型,卖点是面积的充分利用,功能区划分清楚,和整体的布局合理。

富川瑞园76平户型图

一个有“温度”的家庭,它的客厅的位置和大小显得相当重要。富川瑞园96平的户型,可以做到三房两厅,面积利用充分。进门一个入户花园和一个横向的厨房,很好的保证了室内的私密性。而进来之后,一个宽大的客厅和厨房、餐厅组合成一个“大客厅”的空间,再走进利用率充分的刚好合适的小卧室时,就不会觉得狭小,反而觉得卧室本来就是睡觉休息的地方,而会让整个家庭成员更有往客厅里一起坐坐闲聊的意愿。卧室不会入门即见,富有私密感,前后对称的阳台和花园,让整个客厅的空气更加的流通,而入门之后,入户花园直通客厅直至一个采光充足的大阳台,让人觉得宽敞舒适,眼前一亮。

127平五口之家 花园客厅厨房一线牵

对于五口之家来说,96平或许会显得不够用,这时就需要选择再大一点的户型了。如富川瑞园的127平的户型,有17平的入户花园赠送面积,又因为做成了3+1户型,而且空间利用充分,所以就显得很大了。

富川瑞园127平样板房

富川127平户型入户花园很有看点,因为面积够大,所以它既可以改做一个小房间,也可以做成一个杂物房,能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来打造。而它的客厅与餐厅再加上客厅旁的阳台,组成一线的南北通透空间,只要把窗和阳台门打开就可以有清凉的风吹进来。“这个户型我很满意,它的入户花园很大,客厅和餐厅一起组合得很好,给人一种宽敞大气的感觉”,在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时杨女士这样心动的说。以宽大的客厅为中心,餐厅到阳台,入户花园到卧室,组成了一个“十”字。既有宽大的主卧和面积利用充分的次卧、书房,又有入户花园、客厅、阳台组合在一起的大空间,再加上开放的餐厅厨房,同样如同富川96平户型的“大客厅”效果一样,组成了一个宽敞的很大的家庭空间,而且这样一个大大的客厅能给人一种温馨的居家之感。

因为户型的合理,交通的便利,配套的完善,所以造就了高入住率,而高入住率也正是一个好楼盘的标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