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规划"抹重彩"小金口发展契机不容小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7-23 00:30

[摘要] 谈区域,看规划;谈宜居,看发展;谈楼市,看机遇;谈买房,看价格。对于集“惠州北大门”、“江北后花园”等美称于一身的小金口来说,规划与发展又是如何? 楼市又有什么机遇?

谈区域,看规划;谈宜居,看发展;谈楼市,看机遇;谈买房,看价格。对于集“惠州北大门”、“江北后花园”等美称于一身的小金口来说,规划与发展又是如何? 楼市又有什么机遇?

一纸规划:小金口迎发展契机

早在2012年,一份《小金口金源 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下称《规划》)正式公示了小金口的区域功能定位。根据《规划》,小金口金源 被定位为集居住、商业服务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社区,将成为展示现代城市风貌的窗口。有业内人士表示,该规划草案将使小金口 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在惠州业内人士范忠洲看来,城市向南北纵深发展,小金口金源 规划是大江北融合的一种体现,小金口将逐渐融入大江北 ,且将有受到更多开发商与客户关注,区域发展前景乐观。规划后的小金口或将像南部新城依扬那个,发展成为惠州的北部新城,成为一个新兴的商业、贸易和物流 。

CBD,小金口地理区位凸显。在房地产开发热潮中,惠城区可开发的土地资源势必随之减少,与 仅5公里之距的小金口,逐渐被“盯上”。

此外,随着近年来惠州“南进北拓”战略的持续实施,小金口凭借自身 一跃成为惠州市具发展活动的乡镇之一,以鸿威集团为代表的一批开发商进驻开发,区域楼市活力呈现。

七条城市干道:激增置业动力

交通,大至城市轨道的重要枢纽,小至 之间的干道连接,均“有机可谋”。

作为惠州重点推进项目之一,江北正在建设中及计划建设的7条以“金石”命名的东西走向主干道,横贯江北、小金口、惠博滨江新城三个区域,将直接利好道路辐射区,促进小金口 楼市发展。

不少惠州市民亦十分看好。长期关注惠州房地产发展的市民周先生说,“路网形成后,会拉近小金口、惠博滨江新城等区域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这些区域能够直接享受到主城区的成熟配套,加之这些区域的房价 ,会推动市民对这些区域的置业热情。”

城市路网完善,莞惠城轨年底将通车,深惠城轨建设亦被提上日程。紧握交通利好,小金口 热度持续升温,依然是购房者或 者置业的“香饽饽”。

当前,小金口 在售热盘鸿威金都雅苑,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鸿威金都雅苑携手惠州房天下电商团购高享8折优惠。其中,公寓1万享85折、洋房1.5万享85折、商铺5万享85折、别墅5万享8折优惠。“全民营销”高奖励2万元。

鸿威金都雅苑
扫描二维码获取 购房优惠

 看房团:

7.26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全城召集火热进行中!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全线85折鸿威金都雅苑8折起

今日 为你推荐

大亚湾开发商提价太狠 惠州楼市营销需多维度打通

楼市究竟有多热 上半年发放个人房贷已超万亿

住建部宣布下调国家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10强房企6月份吸金940亿元 卖房均价环比涨13%

考洲洋将打造成为大万亩红树林种植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