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惠州城建top10榜单 谁家吸睛?

——2015年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6-26 00:30

[摘要] 城轨、大桥、机场、高速……“海、陆、空”三大主题城建热烈进行中,惠州城市发展生机勃然。2015年上半年至今,惠州城建或完工,或动工,或发布新规划,然而,谁家城建关注度才是耀眼的?《2015年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城建篇》,带你一同回味。

今日尘土飞扬,明日繁华城邦。城建,交织了现状的无奈与未来的魅力。城建蓝图,亦成为当下众多市民买房时思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城轨、大桥、机场、高速……“海、陆、空”三大主题城建热烈进行中,惠州城市发展生机勃然。2015年上半年至今,惠州城建或完工,或动工,或发布新规划,然而,谁家城建关注度才是耀眼的?《2015年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城建篇》,带你一同回味。

已完工的惠州城建:全民欢呼 助推城市发展

1、惠州机场复航:已开通5条航线

2015年2月5日,惠州机场复航,至今已开通惠州至北京、上海、杭州、昆明、重庆五条航线,同时开通从惠城中心区、仲恺高新区、大亚湾区+惠阳区、博罗县、惠东县5个方向开通客运专线至惠州机场。

一复航就开通5条航线,复航100天起降898架次飞机,旅客吞吐量达到约9.6万人次,平均客座率73%、热门航线客座率85%……这些数字,让定位“支线机场”的惠州机场,在省内中小机场中脱颖而出。 》》详情

惠州机场

2、海湾大桥:通车引发惠东滨海游火热

2015年2月5日,惠州海湾大桥正式通车,可以将去巽寮湾的缩短17公里,时间缩短半。

海湾大桥通车被视为惠东滨海旅游的一大利好。这一利好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得到了集中体现。惠东县旅游局局长长温雪映告诉记者,现在巽寮跟深圳纳入了“一生活圈”,很多深圳人自驾前来巽寮旅游十分方便。 》》详情

3、跨市公交:深惠4线全程收费16元

从惠东亚婆角海滨度假旅游区可以直接坐公交车到深圳大鹏啦!近日,市发改局作出了关于深惠4线惠东碧桂园至深圳大鹏汽车客运站跨市公交化班车试行客运价格的批复。该线路试行起步价2元,全程收费16元。 》》详情

>>>点击进入专题:2015年惠州楼市年中白皮书之城建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