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5天热销135套 “摩卡速度”因何而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5-21 17:48

[摘要] 在一个谈库存而色变的时代,凭什么诞生了“摩卡速度”?4月开盘劲销60套,累积35天热销135套。另外,自5月以来,摩卡小镇已连续2周跻身惠城网签top10排行榜,上周更是勇夺亚军席位!

在一个谈库存而色变的时代,凭什么诞生了“摩卡速度”?

4月开盘劲销60套,累积35天热销135套。另外,自5月以来,摩卡小镇已连续2周跻身惠城网签top10排行榜,上周更是勇夺亚军席位!

初疑之,细思之,却发现意外之花开在情理枝头!

75折优惠+走俏户型 “摩卡速度”情理之中

4月16日,德威摩卡小镇携手房天下启动合作联盟,推出市场罕见的75折优惠,吸引了众多客户。10天认筹2劲销60套,4月26日开盘惊喜江北。

进入5月以来,德威摩卡小镇热度未减,据销售顾问现场介绍,每日认筹量依旧十分可观,客户青睐其户型,也点赞其优惠。据悉,目前认筹的是22栋中心楼王后一批小户型115平,客户可享开盘75折优惠。

“4月26日开盘我同事买了一套,对当天的价格户型都很满意,也推荐我关注这个楼盘。毕竟,口碑对我来说还是蛮重要的。”在江北上班的夏先生近也来到了德威摩卡小镇的营销中心,他一边看着沙盘,一边研究着户型图,希望早日完成安家梦。

德威摩卡小镇
4月26日德威摩卡小镇开盘现场

江北+楼王景观 “摩卡速度”底气充足

江北,千亿市政CBD,无论如何PK,“帅气多金”的地段终究难以复制,德威摩卡小镇天生地段难以质疑。且自4月以来,推出的皆是大境初成的楼王景观户型盘,难得里的难得!

“真正江北中心的房源是属于买一套少一套的,何况是在购房窗口期?此刻如果不入手,这一轮周期过后又将后悔了。”惠州业内人士提醒观望的购房者,“抄底是不实际的,我们能选择的只是一个相对的好时机。”

在广州上班的陈先生,表弟表妹都买了摩卡小镇,一个已经入住,一个还没交楼。他们对陈先生说这里居住很舒适,陈先生自己也经常过来找他们,觉得惠州非常适合居住,德威摩卡小镇也很舒服,所以即使上班地点在广州,他依然选择将家安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