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惠州 寻找你心中那一个质感家园

——方直集团携手惠州房天下启动全城征文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5-21 16:31

[摘要] 想不如说,说不如做!方直集团现正发起“100万质感金,送给爱家的人”活动,面向惠州市民征集一代人的居住梦想。报名参与惠州房天下征文活动,只要你把对家的想法表达出来,诠释出你心中的“质感”生活,就有机会赢取3000元购物卡以及100万质感金奖品。

有这样一个地方,我们每天追求,却总似无法到达……

有这样一种纠结,买了房子,才发现那并不是你想要的家……

有这样一种愿望,此生何时,能有个安放心灵的家……

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究竟什么样的住宅和社区才是自己的理想居所?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如何让生活来得更“质感”一些?诚然,对于理想中的质感生活,不同的人都给出了不同的寄望。

——有人喜欢打理庭院,花花草草,和植物对话。

——有人喜欢小动物,温暖陪伴,有地方溜猫遛狗。

——有人只需要满屋子都是书香,有好多好多地方放大大书柜。

——有人喜欢藏酒,好大好大的酒窖。

——有人喜欢和布娃娃说话,做手工,那么就满屋子都是卡哇伊的小东西。

——有人喜欢书画,那么一个宽大的书房放画案……

方直100万质感金活动

正如夏日午后,阳光明媚,蓝天与白云相伴,小酌一口浓香咖啡,我倾心于如此惬意的生活形态。而你则倾心于高端居住区,如金山湖,如江北。

爱上一座城,不舍离去,安家落户。活在惠州,你得到了什么生活感悟?置业惠州,历经繁琐的买房流程,你收获了什么心得与经验?拼在惠州,终又想实现什么梦想呢?

想不如说,说不如做!方直集团现正发起“100万质感金,送给爱家的人”活动,面向惠州市民征集一代人的居住梦想。报名参与惠州房天下征文活动,只要你把对家的想法表达出来,诠释出你心中的“质感”生活,就有机会赢取3000元购物卡以及100万质感金奖品。

【征文活动须知】

一、 海选环节

海选报名时间:5.19-6.7

1、报名参赛

参赛者需在活动帖报名,提供你的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没有报名视作参赛无效。

2、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主题为:寻找心中质感家园。

3、征文要求

参赛者在方直君御业主论坛【点击进入】发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描述理解或期待中的小区质感生活,文字内容不少于400字,参赛内容必须是原创内容,作品抄袭一律取消参选资格。每名参赛者仅限提供一篇参赛作品。

4、评选标准

海选过程中将统一展示所有参赛作品,并对作品与主题的契合度以及作品本身的质量两方面进行评选,我们将在海选报名的作品中挑选15篇作品进入票选阶段。

二、票选环节

网络投票时间:6.8-6.21

入围的15名网友作品,我们将在网络上设立专题页面予以展示,进入全民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截止后,票数高的3名网友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购物卡一张,并将获得方直集团提供的购房代金券,总值100万元!

>>>报名参与:【感恩季】寻找心中质感家园 方直百万豪礼征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