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深圳十区足以比肩世界 就是这么牛!

深圳微时光  2015-05-08 09:13

[摘要] 仲量联行发布2015城市动力指数(CMI)报告,报告发布20强榜单,中国7城上榜,其中北京、深圳、上海是中国排名靠前的三座城市,分别位列三、四、五名,同样位列中国一线城市的广州却无缘榜上。深圳为何这么牛?

仲量联行发布2015城市动力指数(CMI)报告,报告发布20强榜单,中国7城上榜,其中北京、深圳、上海是中国排名靠前的三座城市,分别位列三、四、五名,同样位列中国一线城市的广州却无缘榜上。深圳为何这么牛?

罗湖:比拼迪拜

定位: 打造“五位一体”国际消费中心,实体消费、虚拟消费、服务消费“三管齐下”;创建罗湖“A PEC蓝”;坚持环境就是竞争力、吸引力;城市更新全面开花

优势: 设施较为齐全、功能较为完善、服务较成体系的中心商务区。

不足: 土地空间紧缺是制约罗湖未来产业发展的限制性边界条件。

迪拜,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在70年代开始生产石油并发展迅速,被誉为用黄金堆砌的城市。罗湖区则是深圳市开发较早的商业中心区,著名商业街东门便位于此区,京基100是罗湖乃至全市的新地标

福田:比拼美国

定位: 不断强化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发展优势,大力培育新材料、新能源、文化创意、互联网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优势: 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成为福田经济驱动的“双轮”,是稳定经济和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重要推手。

不足: 随着资源、空间的约束矛盾不断凸显,辖区经济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考验。

美国,毫无疑问,福田是能代表当今深圳发展的地方,称福田为美国当之无愧。高速的经济发展,繁荣的前景,充满活力与机遇。也是市政府所在地。

南山:比拼英国

定位: 宜居宜业国际化海滨城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先行区(深圳硅谷)

优势: 高新技术产业独领风骚,高校等创新资源聚集,特区+湾区+自贸区三区叠加,国际化程度较高。

不足: 空间不足,产业外流风险大,南北片区发展严重失衡

英国,发达国家,南山新兴的发达国家,同此一样,科技园就位于此地,腾讯,华为,TCL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在此。实力雄厚,不可小觑!外加环境优美,适合居住。

盐田:比拼澳洲

定位: 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正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争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的前沿阵地

优势: 自然生态环境好,改革创新意识强。

不足: 公共交通、疏港交通建设较为滞后。

澳大利亚,十分注重环保和绿化,是房地产市场的新贵。多数建筑为新式的别墅,面朝大海,住房条件优越;盐田港自开港以来,盐田港集装箱吞吐量持续增长,已发展成为集装箱吞吐量大的单一港区,也是目前中国大陆远洋集装箱班轮密度高的单个集装箱码头

宝安区:比拼俄罗斯

定位: 现代化国际化湾区新城、西部城市中心、现代化产业强区

优势: 工业基础雄厚,海陆空交通发达,城市更新空间较大。

不足: 产业层次偏低,公共服务相对落后,污染治理难度较大。

俄罗斯,是深圳大工业区,这一点与俄罗斯相似。但是污染严重,忽视环境建设的发展,基础设施落后,不过已在日新月异中,宝安终将迸发强大的发展态。也是机场所在地,出国什么的很方便。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延伸阅读:

供需两旺 惠州楼市让利未见收紧

惠州预计7月全面放开商转公业务办理

淡旺季落差明显 惠州旅游地产不创新难破题

大深圳十区足以比肩世界 就是这么牛!

新房交易合同中的不公平条款 7大陷阱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