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天认筹两小时劲销60套 摩卡小镇刮起置业江北旋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4-26 14:57

[摘要] 数读楼市,干掉浮夸,流放吝啬,房天下携手德威摩卡小镇推出的75折优惠,抢鲜释放五一的热情,让观望的购房者也按耐不住了!

4月26日的早上,江北的3属于德威摩卡小镇!

8点30分,营销中心,已人群簇簇;9点30分,分批选房,首批客户掩饰不了的欣喜 ;10点30分,去化近半,未选房者无法淡定,翘首企盼;11点30分,首推中的60套房源被抢购一空,砸金蛋声此起彼伏!

数读楼市,干掉浮夸,流放吝啬,房天下携手德威摩卡小镇推出的75折优惠,开盘折后均价为5800元/平。抢鲜释放五一的热情,让观望的购房者也按耐不住了!

德威摩卡小镇
开盘现场

认筹开盘仅用10天 速度与激情是注脚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末有10个项目开盘,但江北仅有德威摩卡小镇一家。该项目,16日启动认筹,26日开盘,10天时间,红动全城。

“4月下旬市场开始进入传统旺季,项目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开盘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现在的五一黄金周只有3天时间。”德威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建达表示,“从今天购房者的热情指数来看,市场的确是在走向上扬的趋势。预计二季度惠州市场的去化量会增加得比较厉害,价格则可能会略微有所上涨。”

1周时间来电飙升61位 75折楼王属意外惊喜

4月16日,房天下携手德威摩卡小镇启动电商6.0的合作,诚意推出1.5万享75折的优惠。仅1周时间,2015.04.16-2015.04.23惠州400来电中,德威摩卡小镇即跻身top10,且是以飙升61位的姿态夺得席位。购房者的关注程度之高,可见一斑!

“好久没看见这么多人挤在一起选房,气氛真的很不一样。”在麦地已经拥有一套房子的骆先生,今天带着妻儿来选购第二套房子,“我们家看中的是131平的4房,户型设计得比较合理。另外,75折的优惠再加上现场的折扣,算起来总价真的比预期低,说是惊喜也不为过。”骆先生家庭条件宽裕,但不玩风险投资,认为房子还是相对保值,是抗通货膨胀的保障。

德威摩卡小镇
翘首等待的购房

江北走俏户型短缺 购房者看好3环楼盘

据房天下新数据统计,江北在售热盘大概有3226套。其中,市场上走俏的户型所占的比重不到三分之一,三环附近的楼盘更只有寥寥几个。作为本土资深房企,德威集团旗下的摩卡小镇本次开盘推出的113-135㎡3-4房颇契合市场需求。

“我选的是113平的户型,不大不小刚刚好。”在江北上班的85后何先生选房成功后,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他拿着档案袋说,“我买房就锁定江北区域,可找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户型要么不合适,要么价格超出预算,所以没能出手。说实在的,虽然觉得摩卡小镇现在还是有点偏,但随着4环的建设,惠城的扩容,3环的楼盘我还是很看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