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咨询买房 海南客户看房当天即认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4-24 16:59

[摘要] 杨小姐,通过新房帮线上了解龙光城项目,从海南飞往惠州看房,当天认购龙光城94栋2单元106平米户型,成功在惠州置业。另获房天下购房补贴,杨小姐表示通过房天下买房实在很优惠。

编者按:杨小姐,通过新房帮线上了解龙光城项目,从海南飞往惠州看房,当天认购龙光城94栋2单元106平米户型,成功在惠州置业。另获房天下购房补贴,杨小姐表示通过房天下买房实在很优惠。

两地飞奔买房 只为购婚房

目前在海南工作,杨小姐4月15日通过惠州房天下下订单,并在新房帮线上与置业顾问廖先生详细咨询了龙光城项目信息,4月20日即飞往惠州看房,看房当天现场认购了94栋2单元106平米的户型,总价约60万元。

根据杨小姐表述,龙光城这套房子属于她的首次置业,买来为以后结婚做准备的。公司总部在深圳南山区,如今在海南跟进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以后还是会回深圳上班。

深圳高房价 置业瞄准周边城市

深圳工作,惠州居住,如此的“双城”生活,其实很常见。杨小姐透露出一种无奈,“深圳房价太高了,对于我们这种毕业没几年的人来说,确实压力山大,所以就把目光瞄准了深圳周边城市。”确实,因高房价而溢出的深圳客,数不胜数。

置业热度高 看好大亚湾楼市

谈及惠州置业,杨小姐表示并不了解惠州楼市情况。但是经过与周边楼盘的对比和询问,终被龙光城给吸引了。

杨小姐分享了个人的买房因素:首先,考虑未来家庭人口数量,置业偏向3居室。龙光城的房子户型房子、房价布局合理。其次,龙光城社区很大,项目的配套设施比较完善,有学校、公园等。第三,双城生活,交通是否便利很重要。

置业大亚湾,杨小姐其实满怀期待,“现在深莞惠三城正大力发展城际交通设施,深圳人到惠州置业变得不那么难了。另外,大亚湾的置业热度很高,入住率会越来越高,未来也会变得很繁华,整个片区还是有很大发展空间的。”

购房补贴很优惠 乐于推荐

缘定龙光城,颇有渊源。只因同事在龙光城买了房,便开始上惠州房天下重点关注这个楼盘,着重浏览其他人对龙光城的点评与图片,并通过新房帮线上跟置业顾问廖先生咨询细节问题,大概一周时间,杨小姐立即决定与男朋友一同到龙光城看房,看房当天即认购,第二天签订购房合同,是廖先生接触到的快成交的团购客户。

杨小姐表示,“此次通过惠州房天下买房,确实省下了不少钱,之后还有购房补贴。很乐意跟身边的朋友推荐房天下购房补贴,买房确实能得到不少优惠。”

>>>精彩推荐:房天下电商让购房者减少80%的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