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触电"升级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落地海伦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志华  2015-04-15 17:26

[摘要] 自与房天下房天下启动电商团购后,海伦湾再次“触电”——2015房天下置业大讲堂第一季将于4月19日落地海伦湾周末开放日。

一座隆生大桥的动工,使上东平楼市吸引了越来越多惠州购房者的目光,该片区的潜力也逐渐被购房者所看好。海伦堡·海伦湾是这一片区的全新盘之一,项目初期便已聚焦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据统计,“330新政”后,海伦湾的关注度大幅上涨,热度再升,并且各种精彩活动接连而至。自与房天下房天下启动电商团购后,海伦湾再次“触电”——2015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季将于4月19日落地海伦湾。

深度解读上东平置业大讲堂落地海伦湾

此次房天下置业大讲堂落地海伦湾,将会有业内人士重点探讨上东平的楼市现状和区域价值,为购房者答疑等。届时,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将分享新政两周以来网友置业心态变化调查;世联策划总监习婓对惠州房地产市场1季度表现及新政进行解读;海伦堡营销中心领导介绍上东平人居环境及区域看点、海伦湾亮点等。欲了解海伦湾项目具体情况、上东平片区的区域情形以及更多惠州楼市信息,报名参加4月19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即可随车到达项目现场亲自参与。

本次置业大讲堂设置了抽奖环节,提供的礼品丰富多彩,包括 演唱会VIP门票、微波炉、电风扇、抱枕等,出席网友可免费参与抽奖,了解惠州房地产资讯、拿礼品两不误。

演唱会门票免费转 摄影大赛报名将止

与此同时,惠州海伦堡好声音之夜即将华丽上演,好声音 将到惠州倾情献唱。网友参与房天下转转盘活动,即可免费拿 演唱会门票!转盘地址

记录海伦湾园林之美的海伦湾“湾“有引力园林摄影大赛报名时间将于4月17日截止,欲参赛的网友可尽快报名,赢取单反相机、iPad等奖品。报名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