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投资3500万元建新潼湖卫生院

东江时报  作者:傅晨雨  2015-02-12 10:27

[摘要] 40栋明清老宅将整体迁移潼湖。潼湖镇党委书记李峰日前做客仲恺门户网站时透露,潼湖国际创意村落、美联家私等优质项目将落户潼湖镇。其中潼湖国际创意村落项目拟迁移40栋明清时期老房子,打造国际化园林式工业设计创意园。

投资3500万元建新潼湖卫生院

学生上学难?将有五辆校车接送

潼湖镇拟向社会购买校车服务开通7条接送线路

新华大道二期将升级改造为34米宽的双向六车道。
▲新华大道二期将升级改造为34米宽的双向六车道。 本组图片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40栋明清老宅将整体迁移潼湖。潼湖镇党委书记李峰日前做客仲恺门户网站时透露,潼湖国际创意村落、美联家私等优质项目将落户潼湖镇。其中潼湖国际创意村落项目拟迁移40栋明清时期老房子,打造国际化园林式工业设计创意园。

关键词 古村落开发

迁移40栋明清老宅

赤岗村、黄屋村历史悠久,均建于明末清初时期,村落保留较为完整,于2012年成功申报为第三批广东省古村落。现在仍保存有美乾书室、敦伦书室等古建筑。对此,李峰称将引入文化产业,将其开发利用。潼湖国际创意村落、美联家私等优质项目或将落户此处。

“国际创意村这个项目,是把安徽那边收购的几个破败徽派建筑村落,把砖瓦从安徽拆了搬过来。”其中潼湖国际创意村落项目拟迁移40栋明清时期老房子落户潼湖,打造国际化园林式工业设计创意园。据李峰介绍,创意村将在潼湖依山畔水的地方建几栋徽派的建筑,里面有国际会议中心等产业。另外,美联家私则是一个集高档红木家私生产、观光、营销为一体的家具企业,旨在打造红木家私品牌一条街。

关键词 潼湖卫生院新院

选址广和村叶屋村民小组

潼湖卫生院也将扩建。目前,卫生院的立项、设计、用地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全部完成,估计今年下半年就可以动工。

据了解,2014年潼湖镇政府投入3.5万元用于潼湖卫生院设备更新和改造手术室相关配套设施,同年下半年已启动潼湖卫生院新院建设的筹备工作,新院选址在广和村叶屋村民小组,占地1万多平方米,由区财政全额投资3500万元进行一期建设。

关键词 新华大道

投入4.2亿建新华大道二期

当网友提及新华大道建设问题时,李峰说,新华大道二期全长约6282米,是对省道120线五村路口至广和路段的升级改造工程,道路升级改造为34米宽的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为50公里/,预计投入4.2亿元。该项目已完成征地方案修改等前期工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可进行征地拆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