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调控政策将变未变 又一年买房纠结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0 09:36

[摘要] 仅仅15年时间,中国就从一个只管住在房子里的国家变成了只愿意投资房子的国家。在关于房价的争论中,80后一代整体跨入了要组建家庭、要买房的阶段。他们几乎是从踏入社会之前就感受到了房价的压力,而在工作几年自己的职业和收入都逐渐增长时,发现房价却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房地产市场止跌回暖,房价又要涨了吗?政策将变未变——

又到买房纠结时

仅仅15年时间,中国就从一个只管住在房子里的国家变成了只愿意投资房子的国家。在关于房价的争论中,80后一代整体跨入了要组建家庭、要买房的阶段。他们几乎是从踏入社会之前就感受到了房价的压力,而在工作几年自己的职业和收入都逐渐增长时,发现房价却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这真让人沮丧。但是你总得选,而且选择就这么几个:

不买房。每个月的房租也不怎么便宜,可能将来想买的时候房价更高;

买房。但是总有“专家”在各个地方嚷嚷房价一定暴跌,尤其在一线城市,在房价收入比已经高到一个家庭不吃不喝也要攒十几年的钱才够一套房子时,你偶尔也会不由自主地相信房价会跌;

一辈子租房。说实话,这需要比承担高房价更大的勇气和更高超的投资能力,再说你总得有地方住,总要期待一个稳定的未来。就算你自己的意志力强大到坚持不买房,也没办法能保证自己摊上一个不要求买房的丈母娘。

到底怎么办?房子到底值多少钱?我该不该趁着房价不涨的时候买房?这次调控能让房价就此稳定吗?现在是新的机会吗?

这都建立在判断房价的基础上。我们不是要预测房价,实际上,预测中国房价这件事,多半靠运气,而不是靠分析,因为在一个远未成熟的、不完全的房地产市场,外在因素、政府调控常常是最不可预知的变量。

我们负责把关于房价最普遍的困惑解释清楚,房价问题才会让你不那么焦虑,明白了房价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自然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惠州热点新闻】

大美惠州经济全线飘红 楼市持续升级

惠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惠80后秀甜蜜婚房 67平小户装出百平大房效果

惠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相关阅读:

"慧"眼看惠州特价房 购楼王3房减15万再送4万

惠州楼市8月"热"买房送30平米还享88折

惠州房价"hold"不住了? 下半年抑或"涨不停"?

区位好价不高 惠州人气楼盘均价4500元/平起

下一篇:调控如何走向 下半年储备政策10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