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惠州10万内低首付人气大盘

房天下  2011-10-19 00:00

[摘要] 而低首付楼盘或会相应受到购房者更多的热捧和青睐。惠州低首付的楼盘也不少,如海伦堡院子,首付仅6万;惠东国际新城,首付更是低至3万;中铁锦域蓝湾,首付6万起·······

存量房贷7折利率明年将取消的传闻尚在疯传,首套房利率上调却成事实,给本尚在观望苦苦等待房价下降的购房者“当头一棒”。

北京地区建行率先“吃螃蟹”,部分支行已经上浮首套房利率至1.05倍,首套房利率也进入上浮时代。不过工行、农行、中行尚未跟进,市场人士预计,临近年末,银行资金紧张将使房贷审批更加困难,购房者等待放款的“排队时间”会更长。

根据《法制晚报》的统计,这些城市以东部一线城市为主,其次为中部城市,西部城市除了成都外,其他还未见有相关报道。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的大部分银行上调幅度普遍在5%—10%;而成都、济南在5%-20%;长沙、武汉则更高,为10%-30%;长春创各城市纪录,部分股份制银行上调50%,利率高达10.575%。

能牵动千万房奴敏感神经的就是房价,而首套房利率上调至1.05倍后,以贷款100万20年期计算月供接近8000元,相当于加息约两次。这对刚需的影响非常大,套房购房的负担继续增加。而低首付楼盘或会相应受到购房者更多的热捧和青睐。惠州低首付的楼盘也不少,如海伦堡院子,首付仅6万;惠东国际新城,首付更是低至3万;中铁锦域蓝湾,首付6万起·······

惠东国际新城

惠东国际新城地处惠东县平山镇银基商贸城旁,紧邻惠东新汽车站。项目总占地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分四期连动式开发。惠东国际新城定位高端,是集居住、休闲、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别墅综合型居住社区。

惠东国际新城二期2011年元旦开盘,总占地:约3.3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7.4万平方米;以30-80平方米的精致公寓和90-140平方米的时尚高层洋房为主,户型时尚、方正实用,阔达的尺度尽收九龙峰山脉美景。三期、四期规划中。

楼盘动态:惠东国际新城“首座”28栋30—80平米非毛坯公寓于10月15日开盘,会员享受一房减1万,两房减2万优惠,共推出240余套,均价5100元/㎡。首付3万元起。

售楼地址:泰园商住区广汕路与环城南路交汇处(新汽车站对面)

惠东国际新城房价均价51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