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买铺投资教案 东江高新区10万高科技人才的集中商业

房天下  2016-09-19 07:01

[摘要] 有别于住宅,商铺更倾向投资,看中的是地段、人流、潜质以及回报率。那么如何在众多区域、繁复冗杂的楼盘、新鲜多样的商业业态中,选择潜力值跟付出成本中间差大化、寻求性价比高呢?

有别于住宅商铺更倾向投资,看中的是地段、人流、潜质以及。那么如何在众多区域、繁复冗杂的楼盘、新鲜多样的商业业态中,选择潜力值跟付出成本中间差大化、寻求性价比高呢?今天笔者要说的是位于国家高新区——东江科技园的弘泰•映月城的底层商业。

鸟瞰图

东部再造核心10万高科技人才的集中商业

项目所处的东江高新区,以电子信息、新材料能源、医药生物工程、软件开发等新型环保产业为主,引进了拓邦股份、长方照明、华阳集团、大金空调、伊利乳业、迈瑞光电、硕贝德科技等几十家上市优质企业。

有别于仲恺其他高新区外埠商业众多,东江高新区内提倡的是集中商业,而就目前及近期规划来看,园区内的商业只有弘泰•映月城以及对面尚未复工的金宝东鑫广场有商业配套

效果图

学校、金融写字楼、医院、综合市场、文化广场一应俱全

项目位于东江高新区的核心区域。何为核心?言简意赅即是配套齐全、生活便利。项目对面就是幼儿园到初中的12年制学校惠州一中东江学校。马路对面即是金融中心,也就是不久后东江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所在地。小区不远还将有一所二甲医院,小区后面即为生活服务的综合市场。

高速、机场物业,享立体交通便利 广集八方财富

映月城距离惠大高速水口站只有3的一个,到达惠州南站只有30的;9号公交线也已经延长至项目,未来可能更名为映月城站;另外,去年复航的惠州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已达37万人次。甚至项目到达旅游胜地惠东巽寮湾也只有45的一个距离。

区位图

产品:40—154㎡大开间 5.0米挑高格局方正实用

项目商铺产品来讲,面积在40—154㎡区间,能够满足大中小各种规模的商业形式,层高为5米的挑高,具有超高使用率;大开间,黄金进深比,具有几号的展示性,适用于精品店、餐饮、超市、药店、休闲用品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