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府钓鱼台周末遭遇广深千人疯抢

房天下  2013-06-25 11:27

[摘要] 21日是夏至,这是否意味着狂热的躁动来临?反正22日和23日本是休息的周末,而在夏威夷水果节举办期间 [王府钓鱼台]迎来了广深1000多批次客户的抢购。

21日是夏至,这是否意味着狂热的躁动来临?反正22日和23日本是休息的周末,而在夏威夷水果节举办期间 [王府钓鱼台]迎来了广深1000多批次客户的抢购。如此疯抢,势必把[王府钓鱼台]的销售推向高潮。当天现场有成交即抽家电的活动,截至到发稿时间,现场的家电大奖纷纷被幸运客户抽走。


王府钓鱼台项目现场


王府钓鱼台项目现场

据[王府钓鱼台]的营销总监陈文杰先生透露,53万㎡的大型高尚住区[王府钓鱼台]热销是必然的,原因有二:其一,[王府钓鱼台]处于类似于深圳华侨城的地段,尊享人居生态的健康生活方式;其二,[王府钓鱼台]系精工名著,传世豪宅,出生于星河湾原班团队打磨。

比肩深圳华侨城 [王府钓鱼台]媲美香山里

[王府钓鱼台],傲踞惠博沿江大道交通要塞,8即可畅达江北CBD,3到达罗阳繁华商业中心,博深高速40互通深惠,坐拥咫尺繁华。且[王府钓鱼台],处于惠州生态线上的惠博沿江板块。如此得天独厚的地段,恰如深圳华侨城之于福田CBD。

众所 :华侨城,乃深圳人梦寐以求的居所。而香山里,乃是华侨城的收山之作。地处惠博沿江板块的[王府钓鱼台],左拥东江,右临省级东山森林公园和稀缺的高尔夫球场,从而形成天然的“惠州华侨城”。刚刚问世的[王府钓鱼台],恰似深圳华侨城香山里的延续。


王府钓鱼台效果图

原班星河湾团队升级星河湾成就[王府钓鱼台]

在[王府钓鱼台]的规划设计上,王府置业联袂广州星河湾原班设计团队,布局15栋Art Deco风格艺术建筑群;打造七大法式皇家园林,绿化率高达60%。根据阔绰居家舒适度,研发出罕见的3.15-3.45米的极奢层高,打破了惠州奢阔空间标准。

而且,[王府钓鱼台]有2000多㎡的地下超市,多达7000㎡的商业邻里购物中心,620米法式风情商业街,生活相当便利。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和延续尊贵感的居住体验,[王府钓鱼台]配备世界电梯——德国蒂森品牌,凭卡进入专属楼层。此外,[王府钓鱼台]打磨出惠州花园式地下阳光车库,奢配超10米高双入户大堂,尊享贵族般的生活不言自明!

项目一期的户型有88-170㎡的2-4房,户型大多方正实用,南北通透,不仅适合三口之家,而且适合四世同堂。其中142㎡的三房,独具【双套间】设计尽享尊贵;170㎡四房独立电梯入户私密空间大大升级,及双套房尊贵。目前,王府钓鱼台提价之后均价只不过4800元/平,只有深圳华侨城十五分之一的房价水平,珍品单位秒减中,收藏需尽快。

尊线:400-890-0000 转 71975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博沿江路与曙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