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生创展日前举办"生态都市地产"深圳品牌发布会

房天下  2012-09-26 11:11

[摘要] 2012年9月23日下午15时,合生创展携手旗下合生•滨海城、合生•高尔夫庄园两大生态都市产品,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了“合生创展生态都市产品发布会暨高端生活元素party”活动。

2012年9月23日下午15时,合生创展携手旗下合生•滨海城、合生•高尔夫庄园两大生态都市产品,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了“合生创展生态都市产品发布会暨高端生活元素party”活动,现场跨界联合了宾利、范思哲、灵云翡翠、PR酒业等国际品牌,邀请新老业主、地产行业精英、著名学者、资深财经媒体人等近800人出席,并以“生色·生活”为主题,解读高端元素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作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合生创展集团深耕中国20年,秉承着“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企业理念,不断探索深圳未来人居的发展模式。


合生集团广东东部区域公司市场经营中心总监 致欢迎辞

合生大手笔打造创新“生态都市地产”系列

合生集团广东东部区域公司市场经营中心总监 在致辞中表示:“合生创展集团自1992年进军房地产业,1998年在香港上市(代码:0754),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中心大城市成功打造了80多个项目,构筑起“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为一体的事业版图,成为这中国内地业绩表现、开发规模、业主数量最庞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本着探索人居价值理念,合生创展集团选址国内江、山、湖、海、岛等稀缺景观资源,创造性打造了生态都市地产系列,即以滨海城为代表的——生态都市湾区系列、以合生高尔夫为代表的——生态都市庄园系列。”


活动启动

随后, 还重点解释了生态都市地产的概念。他认为,合生创展打造的生态都市地产必须以下具备四个要素:

其一,稀缺的自然景观资源,经济发展导致自然成为如今最为稀缺的资源,舒适的自然环境成为人居质量的核心要求,如合生•滨海城坐落在深圳东岸三面环山,一面环海的猴仔湾半岛,山麓海湾的资源极其稀缺,同样合生•高尔夫庄园位于美丽的惠州母亲河--东江上游,坐拥2公里东江私家水岸,内享2000亩东江湿地休闲运动公园、500亩私家岛屿,对望罗浮山余脉—金蝉山,江、山、岛资源极其稀缺。

其二,与城市保持半的距离,交通的发展快速拉近城市的距离,不远不近与大都市保持恰当的距离,是对人居质量的首要要求;特别是合生•滨海城,离梅沙东仅20,沿海高速小桂湾出口连通项目后,离深圳中心区的距离将更近一步,有条件成为深圳人的滨海居所;合生•高尔夫庄园离惠城江北CBD仅20,项目门口有广惠高速通达广深两地,仅需70,更有正在修建的惠大高速将于明年通车,通车后项目至广深两地将缩短至50,真正迈入深莞广惠1生活圈。


合生高尔夫庄园营销负责人 钟春文介绍项目概况

其三,高端齐备的城市配套,学校、医院、商超等生活必然城市配套,让人们在自然中365天居住下来,是对人居质量的必然要求;合生的两大项目均依托强大的市政配套,并且均定位为生态宜居地产项目,能限度满足业主居所的要求。

其四,生态休闲、大社区、整体规划,社区中心、商业街区、度假休闲设施、高端会所、非毛坯配套等社区内部配套建设,是对人居质量的发展要求。其中合生•高尔夫庄园已先期投入巨资建设庄园度假区,涵括精品度假酒店、高档餐饮、休闲高尔夫、东江婚礼堂等系列度假设施配套,预计今年底即可面世。

【惠州热点新闻】

月薪五千惠州买房是幻想?看中国城市房奴工资

惠州市场打响价格大战 不少在售楼盘高价低折

3大道构大江北生活圈 CBD效应向惠博楼盘扩展

惠阳一楼盘打出雷人广告 “老婆”很荒唐

相关阅读:

窗台竟可以这样装 25款飘窗设计大开眼界(图)

惠州市场打响价格大战 不少在售楼盘高价低折

江北12盘工程进度图 准现房清盘7.8折优惠

惠州开发商太高调太低调 都令房子"嫁"不出去

下一篇:花甲房东欲强奸90后女房客 受害者心软改口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