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仅需180分钟!房企营销总年入千万的必修课!

房天下  2019-04-02 22:22

[摘要] 房企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明源云携手阿里云、房天下、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将于4月9日在广州联合推出“五新时代下,地产新营销行业峰会”。

2018年以来,地产行情转冷,很多项目都陷入滞销状态,给地产营销管理者带来新的挑战!

为此,房企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明源云携手阿里云、房天下、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将于4月9日在广州联合推出“五新时代下,地产新营销行业峰会”,带你深度洞察行业形势,教你玩转最炫营销实战技巧。

仅需180!房企营销总年入千万的必修课!

 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解读何为应对战略准备

粤港澳大湾区落子华南,大型房企纷纷进驻,本土房企生存空间压缩,你可能正在经历以下困境:

如何研判城市,定位城市的投资潜力?

如何瞄准城市的核心定位,准确展开地产业务?

政策利好看似人人有份,实则难以落实到自身;

行业做法无法快速落实到自身……

明源地产研究院院长徐颖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房企准备”为核心,深度解读房企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机遇和挑战。

仅需180!房企营销总年入千万的必修课!

立足营销前沿,领悟跨界营销真谛

五新时代开启后,交易环节不再受地域、时空限制,交易场景得以拓展,大数据驱动的端到端全域高效商业链接,快速实现消费者洞察和新商机挖掘。

数字化时代,房企营销如何实现数字化赋能?而这或许能从阿里五新战略中寻到答案。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将为你带来《阿里五新战略之新营销》的主题分享。

仅需180!房企营销总年入千万的必修课!

 行业驱动:构建地产数字化新营销蓝图

利用好客户大数据,是新营销的奥秘所在。如何高效结合数字传播渠道推广现有产品和服务,以最有效、最省钱地谋求新的市场开拓和新的消费者的挖掘?

明源地产研究院营销专家、云客鹰眼实验室创始人王剑峰将以“地产数字化新营销的趋势及蓝图构建”为核心,为你解读房企新营销的核心步骤。

仅需180!房企营销总年入千万的必修课!

 企业实战:直接行业痛点,共探营销理念

营销短期内重回C位,是因为市场逻辑的变化,而要保持这样的地位,地产营销人要进化、营销专业本身就要进化。

未来,现房销售一旦落地,营销和产品专业合二为一,营销人又将何去何从?

房企管理者如何突破现有束缚,实现创新型营销?

营销人员该从哪些专业方面修炼自我,提升实力?

…………

4月9日•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一场聚焦房地产营销精英的盛会,为你呈现汇聚行业趋势、企业实战的、最热、最有价值的内容!

报名链接:

https://b.eqxiu.com/s/k0Pol6e0?share_level=2&from_user=bbac0a85-1939-4216-a303-fd9e4603bc0f&from_id=201903260f7c40cc&share_time=1553597127255

仅需180!房企营销总年入千万的必修课!

扫码识别二维码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