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惠州房企龙虎榜 TOP20门槛提高至20亿

房天下  2019-01-02 16:52

[摘要] 如果说2017年是各家大房企争相进入惠州的一年,那么2018年就是他们在惠州争奇斗艳、开拓疆土的一年。

群雄逐鹿,百家争鸣,是2018年惠州楼市的注释。

如果说2017年是各家大房企争相进入惠州的一年,那么2018年就是他们在惠州争奇斗艳、开拓疆土的一年,因为他们,这个南方小城多了几许硝烟,同样也是因为他们,惠州楼市的格局正在悄然改变。

从往年的外来 “强龙”与本地“地头蛇”二分天下的状况逐渐变为本地房企夹缝生存,仅剩少数房企能与这些强龙一较高下。

惠州全市房企销售龙虎榜 碧桂园一骑绝尘夺全市销冠

据惠州中原地产发布数据,2018年惠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20榜单上,仅德威地产、隆生地产、新荃湾实业、汇景丰房地产四家本土房企占有一席之地,其余16席均被外来房企拿下。

碧桂园以290亿的销售额击败一众房企,拿下惠州全市桂冠。新力地产、星河地产分别以77.44亿元、51.81亿元分居第二第三位。

曾有业内人士坦言,在大房企源源不断进入惠州市场的情况下,本地房企会受到极大的冲击,唯有抱团方能抵抗,获得更多生机。从2016到2018年,是惠州楼市高速运转的3年,可以说,这三年里,无论是外来房企还是本地房企都博得了满堂彩。但如今楼市风向已悄然生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于本土房企的考验或将日趋激烈,危机也将逐渐显现。

碧桂园润扬溪谷单盘卖房71.82 亿元 星河丹堤、牧云溪谷分列亚季军

在惠州中原地产发布的2018惠州住宅销售金额20榜单上,碧桂园润扬溪谷一年卖出71.82亿元,远超除了新力之外的其他房企业绩,可以说是碧桂园高业绩的主力军;惠阳星河丹堤也延续其一贯的高受热度,在2018年交出34.92亿元的好成绩;大亚湾的牧云溪谷以0.14亿险胜碧桂园翡翠山,夺得年度季军。

惠城:中海地产夺得销冠 新力城为单盘

获得2018年惠城前三甲的房企分别是中海地产、碧桂园、新力地产。从单盘销售金额来看,两个水口楼盘成为年度佼佼者,新力城在2018年打了个大胜仗,碧桂园珑誉花园也获客不少,成为惠城区单盘销售金额超过20万的仅有的两个楼盘。

中洲天御、中海水岸城分列三四位,这两个楼盘都曾被称之为惠城楼市的风向标,被业内人士及购房者一致认为,楼市火不火,看他们卖得好不好就知道了。

仲恺:海伦堡成功拿下仲恺“老大”之位

2018年,仲恺区域共有6个房企销售金额超过10亿元,海伦堡地产销售金额22.09亿元,成功坐上仲恺“老大”之位。隆生地产位居第二位,销售额15.8亿元,为隆生仲恺花园全数贡献。海伦城、昊翔源壹城中心分列第二、三位。

惠阳:碧桂园业绩超出三倍 力压其他房企 

碧桂园在惠阳区域便卖出122.87亿元,超过第二名星河地产3倍,成为惠阳区当之无愧的销售。除碧桂园之外,星河在惠阳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星河丹堤全年卖房金额34.92亿元,成为惠阳区单盘销售亚军,星河地产旗下的星河盛世也榜上有名。

大亚湾:大牌房企主战场?碧桂园、新力、龙光获前三甲

大亚湾可以说是众多房企前来惠州的必争之地,在2018年,大亚湾共有4个房企销售额超过30亿元,分别为碧桂园、新力地产、龙光地产、荣盛发展。位于前三甲的楼盘分别为碧桂园翡翠山、荣盛御湖观邸、卓越蔚蓝海岸。

博罗:佳兆业东江新城卖出26.83亿元

说到博罗,很多购房者都会提起佳兆业东江新城,这一年,佳兆业东江新城卖房26.83亿元,助力佳兆业荣登博罗房企销冠,同时也获得单盘销售博罗区域。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名巨新城,在这一年也获得了佳绩,卖房9.27亿元。名巨房地产在博罗区域卖房金额共17.55亿元。

惠东:三大房企销售金额超10亿

碧桂园、富力地产、金融街控股以超过10亿的销售额占据惠东县的前三位,万科地产以细微之差仅位于第四位,总体来说,惠东各大房企间差额较小,竞争较为激烈,富力湾成为惠东区域单盘销售。

龙门:富力地产夺魁

一直以来,龙门楼市受到的关注度相对较少,旅游地产较为受欢迎,如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在2018年销售业绩达到17.93亿元。

2018年全市别墅销售金额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