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半年卖181亿!惠州本土房企失守江山被夺!

房天下  2018-07-03 09:37

[摘要] 时间仍然在日复一日的前行,业绩却不再是过去的那份业绩。2018年上半年,百家房企逐鹿惠州市场,在6月过去之际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时间仍然在日复一日的前行,业绩却不再是过去的那份业绩。2018年上半年,百家房企逐鹿惠州市场,在6月过去之际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往年上榜惠州房企龙虎榜前十的门槛尚在7亿元,今年上半年已摇身一变上升到了12亿元,超过20亿元的由2家上升至7家,位居榜首的值也由118亿上升至181亿。

碧桂园在惠州半年卖房181亿 本土房企夹缝生存

据中原地产发布数据,2018年上半年夺得惠州房价销售金额榜首的是碧桂园,半年卖房181.04亿元,将其他房企远远甩在身后,超居于第二位的房企近140亿元!

在前20位的榜单上,可以看到品牌房企已在惠州攻打下大半江山,本土房企面对强大外来者,已可以说是“夹缝生存”,无一上榜前十。

惠城:中海地产夺榜首 碧桂园、中洲紧随其后

夺得惠城区前十的房企分别为中海地产、碧桂园、中洲控股,中海地产在售楼盘主要为中海凯旋城、中海水岸城,这两个盘被誉为惠城楼市风向标,曾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这两个盘都卖得不好了,那说明惠城楼市真的有困境了。”

与全市情况相同,上榜前十的均为大牌房企,本土房企仍然无缘前十。新力、奥园、方直这些攻城者都成功分得一杯羹。

惠阳:碧桂园、雅居乐、星河拿下前三

碧桂园惠阳区域楼盘无疑对碧桂园整体业绩贡献颇大,据中原地产数据,碧桂园惠阳区域楼盘上半年销售额达86.8亿元。雅居乐地产销售额20.13亿元,雅居乐目前在惠阳仅雅居乐花园一个在售项目,也就是说这20亿为单个项目业绩。

星河地产同样表现颇佳,惠阳星河丹一直是惠阳区域乃至整个惠州的热销盘,备受购房者喜爱,卖出好业绩实属意料之中。另据了解,星河在惠阳全新项目星河盛世也即将发售。

大亚湾:多家大房企重点布局 高价盘备受欢迎

碧桂园在惠州大肆布局,大亚湾区域销售额同样十分可观,高达63.95亿元。大亚湾不仅是碧桂园的重点布局区域,同样也是新力和荣盛的重头戏,新力地产和荣盛发展分别以25.56亿元、17.6亿元位居第二、第三位。

位居第四位的为惠州新荃湾实业,旗下楼盘为锦绣壹号,该盘是全区个房价达到19000元/平的楼盘,可以说是引领全惠州房价,但高价之下并非无人问津,而是开盘即售罄,且每次开盘均如是。

其他区域房企销售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