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展铁军风采 佳兆业惠州物业公司获惠州市2018年消防比武亚军

房天下   2018-06-27 17:43

[摘要] 2018年6月26日,惠州市2018年零售业行业消防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佳兆业惠州物业公司佳兆业广场商业物业服务 的秩序团队身穿消防员的整套行头,在烈日下拼搏角逐, 终以优异的技能,斩获本次大比武团队赛亚军,并获得个人赛 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8年6月26日,惠州市2018年零售业行业消防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佳兆业惠州物业公司佳兆业广场商业物业服务 的秩序团队身穿消防员的整套行头,在烈日下拼搏角逐, 终以优异的技能,斩获本次大比武团队赛亚军,并获得个人赛 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消防技能大比武由惠州市消防局、商务局、惠城区商务局主办,惠州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烈日炎炎,夏阳酷暑,比武竞赛过程中,佳兆业物业参赛全体队员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稳扎稳打熟练地操作消防器材,实操比赛和情景模拟有效检验队员专业技能知识和职业标准,充分展示日常消防拉练的成果,展现了佳兆业物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消防比武是速度与时间的竞赛,良好的体能是保障,熟练的业务技能更是基石。在紧张的参赛筹备期间,佳兆业物业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技术难度高等困难,顺利完成从基础的消防应急救援队到具备专业水平的专职消防队的技能提升。在保障日常工作完成之余,佳兆业物业团队利用极短的业余时间强化训练,分秒必争,并经过多次向专职消防人员观摩学习、与同行业人员虚心交流和深入探讨后,科学拟定了一套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快速完成小队组建、器材熟悉、技巧掌握、功能使用等内容,全面提升全体队员的心理素质、体能水平和业务技能。

通过本次消防比武,佳兆业物业参赛团队在激烈比拼的同时,进一步切实加强和规范消防救援能力,全面提升整体战斗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队员间默契的 ,佳兆业物业团队在9支代表队中逐鹿群雄,分别夺得“灭火英雄”单项 名、“勇士闯关”单项第三名以及团队亚军的荣誉称号,并获得现场市级消防部门、商务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在同行业人员中展现了佳兆业物业人的团队风采和专业技能,用实力充分证明佳兆业物业团队是一支能够经得起各种考验、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铁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