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物业集团(惠州)公司举行物业体验日活动

房天下  2018-05-21 10:38

[摘要] 为增强物业服务透明度,拉近业主与物业公司的距离,提升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深入了解物业一线管理工作。佳兆业物业集团(惠州)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19日开展“走进佳兆业物业,近距离体验”为主题的物业体验日活动。

为增强物业服务透明度,拉近业主物业公司的距离,提升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深入了解物业一线管理工作。佳兆业物业集团(惠州)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19日开展“走进佳兆业物业,近距离体验”为主题的物业体验日活动。

为了让业主们全面了解物业服务的内容,惠州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此次物业体验日的活动,活动分为三部门:首先,走进工程设备房,工程负责人深入浅出讲解设备房运营原理,定期设备维护与保养工作的必须,业主们对社区的生活用水、电费核算等有了清晰的认知;接着观看秩序一个班的队员一天的工作范围,在日常消防安检和门禁严格把控上加以说明,顿时获得业主们的体谅;最后保洁环境负责人将日常社区环境维护和清洁范围一一阐述,业主们体会到大型社区的环境维护不仅仅靠保洁清扫,还需要业主们日常的规范操作。不高空抛物、及时处理生活垃圾,才能维护佳园良好环境。保洁最后分享一些居家清洁小妙招,既专业又实用的,获得业主们满意的笑容和肯定。业主们深深地体会到物业服务中心能站在业户的角度,在遵行佳兆业物业的一切服务标准和质量方针的要求下,业主们身临其境接触小区相关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感受物业人每天服务的工作职责,收获满满的。

今次组织的物业体验日活动,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业主加深对物业服务工作内容的理解,还促进了业主和业主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佳兆业物业集团“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对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高业主满意度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