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物业集团(惠州)公司“最美佳园”摄影活动顺利收官

房天下  2018-05-17 10:50

[摘要] 2018年5月15日,佳兆业物业集团(惠州)公司2018年度“最美佳园”摄影展在佳兆业壹号物业服务中心结束巡展,顺利收官。

2018年5月15日,佳兆业物业集团(惠州)公司2018年度“最美佳园”摄影展在佳兆业壹号物业服务中心结束巡展,顺利收官。

本次摄影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以“最美佳园”为活动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物业现场服务品质,促进项目业主积极参与社区文化活动,建设和谐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加业主与物业服务中心的互动和亲密感。

4月初,各物业服务中心通过管家微信和社区公告栏面向全体业主、全体佳人进行广泛宣传,依托惠州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自主上传照片报名参加,后台进行照片核实和筛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平台公众投票。4月下旬分批次将获奖作品和作品进行项目巡回展,每个项目展览一周,再次将美丽的佳园风景和温暖的佳人们影像对外展示,在社区邻里、业主群众中引起热闹的讨论和赞美。巡展作品展示了佳兆业物业的职业形象和服务标准,有体现岗位标准化培训的瞬间、有工作维修中聚精会神的专注,有景致美丽的小区园林、有夜幕降临的工地、有正在巡逻的车队,还有型格的建筑,这一切都是来自业主视角中的人与景,体现佳兆业的业主们与物业服务中心的情与爱。

通过这次摄影比赛及作品展的组织,惠州公司与业主们的联动更加亲密,进一步了解业主对社区文化活动的兴趣和方向,对惠州公司后续策划和组织活动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也为后续更好的组织“佳亲佳邻”社区文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惠州公司将持续秉承“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社区文化建设,真正做到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