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奔驰是中国公司了?生财有道,投资要有正确的选择!

房天下  2018-03-02 14:56

[摘要] 新力帝泊湾,投资自住两相宜,欢迎前来置业。

春节刚过,许多人会想要进行一些投资,让自己的财富能够有效的增长,对未来先做好打算。没想到竟然有人就买下了奔驰公司。

据彭博社的消息,吉利董事长李书福通过一家投资基金购得了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9.69%的股份,逾1.036亿股的投票权,这意味着李书福成为了戴姆勒集团的股东。戴姆勒旗下拥有奔驰等豪华汽车品牌,而吉利拥有沃尔沃汽车、莲花汽车等多个国际品牌。

八年前,当吉利收购沃尔沃时,很多人说李书福野心太大,被认为是“蛇吞象”,结果是沃尔沃起死回生,销量盈利连年走高,让不少人惊掉了下巴,吉利收购沃尔沃也成为中国企业跨国并购成功的案例之一。

现在,吉利成为戴姆勒股东,我想有这几个因素,一是吉利的全球化战略继续推进。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中国作为奔驰的重要国际市场,为该企业的销售业绩做出了不少贡献,已经成为戴姆勒重要的市场。现在,吉利成为戴姆勒的股东,标志着吉利公司打算进一步进军欧洲市场。

另外一点,就是戴姆勒在纯电动汽车技术研发方面,被认为是汽车行业中遥遥领先的领军者之一,李书福入主戴姆勒的背后瞄准的正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的时代。

2月23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宝马初步达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的意向,而在早几天,华为、百度、腾讯投资120亿,联手造车,其智能电动汽车——威马汽车正式宣布将在年内实现量产下线。

李书福曾表示,真正的互联网汽车必须是高度电动化的汽车,没有电动化就很难实现互联网化,也就不可能高度智能化。前有燃油车时代的巨头联手玩转电气化,后有互联网巨头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谁掌握电气化的核心技术,谁就能走在前面。

当然,这些都是巨头们对于投资做出的判断与理解。那么,时下我们有什么比较好的投资项目呢?这个应该要房地产了吧!

一个位于深惠核心潜力无限的项目——新力·帝泊湾。深惠匠心力作,超50万方精派品质大城。秉承五十强房企新力地产“创见幸福无限”的核心理念,用现代简约风格,打造区域少见的臻美低密作品。旁踞仲恺高新区,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租住两相宜!欢迎前来置业!

秉持匠心打造,致献深惠品质人居。

欢迎置业新力帝泊湾!

2018年至臻匠作

76-124㎡二至四房载誉巨献

地址:中国·惠州·仲恺高新区旁

尊享热线:0752389 3333

(1)新力帝泊湾花园分别由惠风东三路地块及惠风东二路地块组成,非同一地块。计容面积和不计容建筑面积共计约50万方,特此说明。

(2)对于文中部分内容及图片,我们致力于保护原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